四零四科技 榮獲「台灣最佳雇主獎」

【2016年9月19日,台北訊】 — 全球工業通訊領導品牌四零四科技 (Moxa Inc.) 獲全球知名人力資源顧問公司怡安翰威特(Aon Hewitt, NYSE: AON)評選為「2016年台灣最佳雇主獎」。四零四科技與其他四家知名國際企業,分別為美國運通、DHL、聯邦快遞、以及星展銀行共同脫穎而出,獲此殊榮。且是其中唯一來自台灣的國際級企業。

怡安翰威特為國際極具權威的人力顧問管理公司,在全球120個國家有500多個服務據點,評選「最佳雇主」已長達16年之久,評選結果在亞太地區同類型調查中極具指標意義。此次評選涵蓋遍及台灣、中國、日本、韓國、紐澳等12個國家的各類企業,依據『員工敬業度』、『領導力有效性』、『雇主品牌吸引力』與『企業文化績效』等四項指標深入訪查,而四零四科技在這四項指標的平均分數皆高於台灣市場常模,因此獲選。

怡安翰威特台灣區董事總經理顏立宇表示:「在長達一年的評估過程中,我們尤其對四零四科技在’員工敬業度’這項指標的成績,印象非常深刻」。四零四科技全球人力資源處協理吳思慧也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再次獲頒台灣最佳雇主獎。 身為一個立基於台灣的跨國企業,我們盡力設定全球一致的工作準則與企業文化,並積極透過各類活動,讓全球各地的員工,甚至是合作夥伴,都能充分參與,發揮合作及整合的力量,凝聚對公司甚至對客戶投入的能量」。

活動內容涵蓋對內的激勵也延伸至與合作夥伴的鼓勵。例如鼓勵同仁積極閱讀,每周一早上一小時的「讀思樂」時間,透過自由閱讀,提升思考力。並追求不滿於現況的探索求進精神,鼓勵同仁能自行發掘問題,並結合相關部門夥伴,推動對如品質、流程改善的提案及工作小組,自動自發完成改善。而同仁也可以在專案執行過程中,訓練自我對跨部門協調甚至領導完成的管理能力。而公司在工作生活平衡(work-life balance)方面,更積極主動安排各類活動,如運動性質社團,身心靈社團,及家庭日,讓同仁們,包括家人,都能享有健全共享的工作與生活。而在業界少有,完全自主經營的員工餐廳,嚴選有機具履歷的健康食材,照顧員工食的健康。多年來對員工的承諾與堅持,所形成的Moxa文化與理念,是牽動員工向心的能量。而每年更盛大舉辦『真誠服務之星: Sincere Service Star』評選,不但員工積極參與,也擴大至合作銷售夥伴,提供對客戶更完整一貫的服務精神,也藉此凝聚與合作夥伴的共識,發揮品牌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