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推出功能最全面、最靈活的簽名板STU-540

東京2016年9月14日電 /美通社/ — Wacom Co., Ltd.於13日宣佈將其最先進、最強大的簽名板 STU-540 加入其居於業內領先地位的簽名採集設備系列之中。STU-540 結合最為廣泛的連接方式選擇、簡便的使用方式以及頂級加密性,是尋求將手寫電子簽名納入其工作流程的機構的優先選擇。

STU-540簽名板
STU-540簽名板

Wacom 的最新簽名板支援多種介面的簽名採集,在桌面界面中,STU-540 使用標準 USB 連接,對於虛擬桌面配置,STU-540 也提供多種選擇,從而使用戶得到最能適合其要求的方式。STU-540 能在 Citrix v7.6.3 及更新版本中獲得原生支持。針對 Citrix v6.5 和其它虛擬桌面環境,這種新機型可以被設置用來通過 USB 來模仿串列介面連接。此外,STU-540還能通過獨立的配件包提供連接選項,加入實體串列介面連接器,而非USB。

Wacom 還通過將經常需要的特性和功能直接加入 STU-540,提升新款簽名板的實用性和易用性。STU-540 的彩屏不僅可用於簽名採集,還可以用於其他多種用途,並且用戶無需為此創建和部署他們自己的應用軟體。相反這些內建功能可以通過簡單的應用輕鬆投入使 用。當不處於簽名模式的時候,簽名板 STU-540 上的彩屏可以播放用於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的高品質圖片,而且不需要獨立應用程序在後臺持續運行。這些圖片完全可以由簽名板 STU-540 直接運行播放。此外可定製的小鍵盤功能還能讓管理員在屏幕上設置可配置的小鍵盤/軟鍵,以支援不同的工作流程獲得各種不同類型的資訊。

STU-540 延續了 Wacom 的傳統,即提供強大加密,以保護在簽名板和工作站/終端之間傳輸的簽名數據。STU-540 配有經過驗證和非常安全的 AES256 / RSA2048 加密技術。

Wacom Co., Ltd. 執行副總裁小見山茂樹(Shigeki Komiyama) 表示:「憑藉推出 STU-540 簽名板,Wacom 為我們的客戶帶來了使用最新技術的功能,從而支持他們將手寫電子簽名整合進他們的工作流程之中,而這也是他們邁向無紙化流程的一部分。為了滿足我們客戶對 於安全電子簽名流程的高度期望,我們的簽名板提供居於業內領先地位的加密選項。我們所能提供的連接選項可以確保不同環境中的用戶都能部署這些簽名板,如果 客戶有改變需求,STU-540 也能適應他們的需求。除此之外,我們還推出了創新功能,讓我們的用戶能夠擴展在其事業中使用這款產品的方式。」

STU-540 配有5英吋高解析度彩色液晶面板,且具有防眩光表面,可以在各種光照條件下提供有更好的觀看體驗,還能在簽名時提供更好的觸覺反應。STU-540 還結合了 Wacom 的數位墨水技術 WILL(Wacom 墨蹟語音),幫助在螢幕上書寫簡潔、流暢和類似於紙上簽名的美觀簽名。

Wacom 的簽名 SDK(軟體開發套件)和 STU SDK 可以被用來將 Wacom 簽名設備整合至應用程式中。

供貨和定價

垂詢購買和供貨信息,請參閱 Wacom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