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HP A3印表機系列產品上市 為550億美元印表機市場投下震撼彈

台北訊, 2016年9月13日-  全球列印領導品牌HP推出涵蓋各項需求的多款強大A3複合機系列產品,再次於價值達550億美元的印表機市場中投下震撼彈。

稍早,HP宣布以10.5億美元收購三星電子印表機事業,此為HP史上金額最大的印表機事業收購動作。雙方在HP全球合作夥伴會議的開幕式上,共同宣布此項協議。

HP A3複合機的科技突破亮點包含:

  • 16款新世代的HP PageWide全頁高速印表機與HP LaserJet智慧雷射列印平台,為印表機市場帶來突破與創新。
  • 世界頂尖的安全技術,防護設備、文件與資料安全。
  • 運用雲端與大數據分析技術提供先進監控功能,精準預測服務與耗材更新需求。
  • 以實惠價格提供專業色彩輸出,驅動市場採用與提升經濟效益。

“近幾十年來,印表機產業始終缺乏突破性的創新來驅動服務效率提升、打擊安全漏洞與提供價格實惠的專業色彩輸出。如今,HP正在改變這樣的現況,透過新一代的A3複合機產品組合與解決方案, 提供簡單、穩定、高操作性能與安全的列印服務,改造並提升商務列印水準。

隨著今日產品與全新通路合作方案的發表,HP將可為辦公空間提供業界最先進的A3複合機與A4智慧雷射印表機的多元解決方案,也反映產業持續將所有設備視為服務的轉變,以及傳統銷售與租賃服務的雙重選擇。

“數十年來,印表機產業一直缺乏改善服務效率、跟上企業安全需求,並以實惠價格提供專業色彩輸出的科技技術。” Richard Bailey,HP Inc. 亞太區總裁表示,“如今,HP透過新一代的A3複合機,正在改變這樣的現況,提供世界頂尖的安全防護系統、更長效的運作時間及實惠價格下的專業色彩輸出,為生活中的列印環境帶來新的想像。

新一代A3複合機

HP此次推出的全新A3複合機系列,包括3款PageWide全頁高速印表機和13款 LaserJet智慧雷射印表機。在54種不同的規格與品項下,提供客戶各種不同需求下的終端列印解決方案與強大服務體驗,其中包括大容量釘書機/堆疊器、打洞機與和裝訂機等多種解決方案。透過多元的產品設備選擇,專業強大的HP通路合作夥伴和靈活定價策略,滿足所有客戶的需求。

HP PageWide Enterprise 全頁高速企業旗艦機種與 Pro全頁高速專業列印工作站系列,除了以實惠價格提供專業色彩輸出外,更大幅降低用電量且超越同價位雷射印表機產品的列印速度[註1.2] 。PageWide全頁高速印表機精簡結構設計,僅有三個零組件需要更換,幫助合作夥伴降低服務成本,並提高產品可靠度。單/多功能設備將提升列印速度至40 ppm到60ppm(辦公室模式下更可提升至80 ppm)。HP PageWide Pro系列預計將在2017年年中上市,而HP PageWide Enterprise全頁高速企業旗艦機種預計在2017年下半年上市。

HP LaserJet Managed MFPs 智慧雷射複合機列印速度每頁將高達22ppm/60ppm (彩色/黑白列印)。新一代的LaserJets 智能雷射複合機將搭載業界最耐用的組件和可快速維修的全新設計,預計於2017年中上市。

Ÿ   HP智能設備服務(Smart Device Services)此次也同步推出了HP智能設備服務(Smart Device Services),一套納入多項雲端工具和具備設備偵測能力的服務,將大幅強化客戶的服務體驗。HP智能設備服務,將可最少停機時間與成本花費下,進行多項服務的監測與診斷。例如:此項服務可預測零件需要檢驗或服務的時間點,在零件失效前進行提前管理,亦可避免墨水和墨粉過早更換。

HP智能設備服務與2012年起推出,具備FutureSmart功能的HP印表機與多功能事務機相容,亦相容於新一代的 A3 PageWide 全頁高速印表機和 LaserJet智慧雷射複合機系列。

因此HP智能設備服務將為通路夥伴帶來更好的服務效率與滿意度,有效提升客戶的工作效率。符合資格的通路夥伴所有租賃設備也可以免費享有HP的原廠服務。

  • 世界級的安全列印防護

列印安全是設計全新HP A3複合機的關鍵考量,HP了解客戶希望能夠保護智慧財產權跟機密資訊的需求。HP PageWide和LaserJet Enterprise系列產品內建HP領先業界的安全防護功能,包含Sure Start檢測BIOS代碼的完整性、運作時的入侵檢測功能與白名單建立,可說是世界最安全的印表機[註3]。而HP PageWide Pro系列印表機採用同級最佳的安全功能,如安全啟動和固件完整性檢測。[註4]

所有新一代的HP PageWide 全頁高速印表機和 LaserJet智慧雷射複合機設備都能與HP安全防護服務、JetAdvantage組合管理與安全軟體共用,更包含近期發表的JetAdvantageon Demand雲端平台,減少合作夥伴管理與確保設備安全性時的負擔。

  • 通路夥伴計畫與金融服務

如同在全球合作夥伴大會上的宣示,HP推出一項以服務為目標導向的通路合作方案,藉以支援合作夥伴能夠透過A3系列產品與企業列印管理服務,而獲得更大的商機。符合資格的合作夥伴將能獲得有保證價格、各項銷售工具與服務支援。若欲了解更多詳情,請點選連結

HP 金融服務(HPFS)也將提供多樣化兼具彈性的IT投資選擇方案以協助合作夥伴與其客戶輕鬆取得使用創新A3列印技術的機會。[註5]

亞太區總裁Bailey補充說明,“新一代的HP A3 產品系列與通路夥伴計畫將透過創新及更佳的租賃服務,協助HP在積極追求成長區域中的合作夥伴取得更佳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