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打造綠色企業兩年有成 再獲環保署肯定

台灣之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落實資源永續利用的國際環保潮流,以實際行動積極推動綠色生活及綠色採購,在辦公設備及機房基站均全面優先採購國內具「環保標章」與「節能標章」認證之綠色產品,且相較2015年採購金額增加150%,顯示台灣之星響應政府綠色採購政策之決心,因此再度榮獲行政院環境保護署「104年度民間企業與團體綠色採購績優單位」的殊榮。

台灣之星法規暨管理本部副總經理丁憲文表示:台灣之星未來將投入更多的人力與時間,秉持愛護地球的理念,執行「綠色採購政策」,在採購上堅持選擇「低污染、省能源、可回收」之綠色產品,以達到節約環保的生活目標。

台灣之星實踐綠色行動,重視綠色消費,為環境永續發展長期貢獻

台灣之星自2014年開台後,體認自身企業社會責任,結合六大事業體積極推動符合普世價值的環保工作,除了從自身做起成立環境永續發展委員會,落實綠色採購、環保辦公室、綠色機房、綠色通路、電子帳單五大環保專案。台灣之星門市皆設置環保回收箱,號召民眾響應手機、平板及廢電池回收,從去年7月至今共回收近4,500件;並鼓勵用戶使用電子帳單,推出至今成效亮眼,已節省近6,000萬份帳單,保護7,040棵樹,等同拯救超過一座大安森林公園的樹木量。

台灣之星對內也積極鼓勵員工參與,並於下半年舉辦一系列員工環保活動,包括二手物資募集、海洋環境講座及全員淨灘活動,響應9月17號的國際淨灘日,淨灘活動將於9月25日開跑,號召近百位員工共同關心環境保護議題,以實際行動守護海洋環境,同時也讓員工們藉由團隊互助、環保經驗分享等形式,增加團隊合作與親子教育的機會。

台灣之星相信每一個小行動都將匯集成長遠的影響,期許能運用行動通信服務業的核心職能,讓企業、員工和客戶樂於環保作為,以具體行動實踐節能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