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科技推防火牆ZLD 4.20新版韌體

根據HPS今年初最新研究報告指出,每年網路犯罪所招致的經濟損失可高達4,500億美元;但您以為這只會發生在大型企業嗎?根據微軟調查,已有20%的中小企業成為網路犯罪的目標。

國內唯一具備網路整體解決方案的網通領導品牌-合勤科技,為因應日益嚴重的網路犯罪問題,即日起推出一項重大韌體更新-ZLD 4.20版,將全面適用合勤USG與ZyWALL系列防火牆產品,除新增多項授權功能,可大幅提升防火牆網路安全防禦能力外;特製的友善操作與管理介面,更能幫助中小企業擺脫因專業網管人力不足造成的窘境。

合勤防火牆整合各項授權應用服務,朝向多機一體發展,降低客戶建置成本

合勤科技台灣暨香港營運總部資深經理薄榮鋼表示,合勤長期深耕網通資安領域,除主打VPN防火牆的ZyWALL系列,更具備進階網安防護功能的整合式安全閘道器USG系列,以完整的防毒整合與效能,躍居UTM市場寵兒。為滿足不同階層客戶的應用需求,合勤科技積極整合各類授權服務於單一硬體,幫助客戶減少建置成本;最新推出的ZLD 4.20韌體更新,更為USG/ZyWALL系列產品增添眾多創新功能。

薄榮鋼指出,這次ZLD 4.20韌體更新除了單一簽入(SSO)、SSL與VPN等技術強化外,還有五大特點:首創Easy Mode操作介面*、內容過濾(CF)升級2.0版、設備備援進階版(HA Pro)、新增熱點管理(Hotspot Management)功能,及簡化韌體更新方式(Cloud Helper)等。詳細說明如下:

  1. Easy Mode設定操作簡易,保留進階設定介面滿足高手需求:合勤最新推出的防火牆韌體ZLD 4.20版,針對入門款防火牆產品*新增更友善的「Easy Mode」介面,不僅整合設定與運作狀態於同一頁面,便於一目瞭然,更將VPN、UTM及無線網路功能等設定簡化,如VPN設定只要3到4步驟即可完成。進階使用者也可在既有的進階設定模式中,另行設定路由、頻寬管理、防火牆條例…等深入的應用,以符合各企業的網安需求。(*僅限USG20(W)-VPN、USG40(W)、USG60(W)防火牆)
  2. 內容過濾2.0版本讓網安防護再升級,另可強制開啟入口網站safe search:有別於內容過濾1.0版本只能針對有列管的URL網址進行防護,配備ZLD 4.20版本的防火牆產品可針對有疑慮的https加密網域或是藉由GeoIP進行區域封鎖,提高安全防護等級。
    此外,內容過濾2.0版本也支援safe search功能,只要直接在防火牆開啟安全搜索功能,就能強制開啟入口網站(google、Yahoo、Bing、Yandex)的safe search功能,企業主或學校就能阻止員工、學童上網瀏覽具有不恰當或色情圖像的網站。
  3. 設備備援進階版(HA Pro)提供斷線無感切換,連網工作不中斷:配備有ZLD 4.20韌體版本的防火牆產品,在雙防火牆的備援架構下,只要啟動HA Pro授權功能,即可自動偵測線路狀況,當運行線路斷線時可自動切換至備援設備,讓使用中的網路作業能維持正常運行不中斷,亦無需重啟。
  4. 防火牆可搭配Hotspot Management認證服務授權,增加廣告推播等應用需求:配備有ZLD 4.20韌體版本的合勤中高階防火牆機種**,只要加購該項認證服務授權,就能提供認證計費管理功能,針對個別類型訪客設定帳密與權限,並推播廣告訊息,大幅節省設備部署成本,對於有提供客戶上網服務的飯店業將是一大福音。(**僅限ZyWALL 310、1100及USG 310以上系列防火牆)
  5. 簡化韌體升級與授權管理(Cloud Helper),簡化繁瑣升級步驟:不同於過去需要先下載、解壓縮、再上傳才能完成韌體更新,合勤全新韌體ZLD 4.20版本,提供已完成com產品註冊的用戶,能於多種管道得知韌體更新訊息,並簡化韌體升級流程,能在第一時間輕鬆將設備韌體更新,保持最佳運作效能。
    此外,使用者如遇到設備設定問題,圖形化設定介面、提供疑難排解說明及設置步驟,幫助用戶快速、順暢的完成各項設置、管理維護與故障排除。

想下載最新韌體ZLD 4.20版本或瞭解更多資訊,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