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思卡爾頓酒店集團旗下多家酒店推出電動汽車充電站 倡導環保駕車理念

香港,2016年8月16日 — 以優質服務聞名於世的麗思卡爾頓酒店集團為踐行環保駕車理念,現已在集團旗下位於北美洲的多數酒店及其它國家的部分酒店安裝電動汽車充電站。使用充電站的環保汽車車主可下榻麗思卡爾頓酒店,在探索目的地的同時,尊享麗思卡爾頓的尊尚服務與超凡體驗。

麗思卡爾頓的環保汽車充電站網路為長途自駕遊客人提供了極大便利,集團位於華盛頓特區、三藩市、巴塞隆納以及香港等地的麗思卡爾頓酒店內各建有兩座充電站,客人僅需兩個半小時,便可為愛車補充足以行駛約241公里(150英里)的電量。

麗思卡爾頓酒店集團首席市場營銷官Ed French先生表示:「麗思卡爾頓酒店集團致力於倡導與衆不同的有機生活方式。我們希望客人可在對環境負責的前提下享受舒適的旅行,收穫畢生難忘的回憶。集團為酒店所在城市及環境作出貢獻的願景是麗思卡爾頓創於1983年的服務宗旨之一。我們目前在全球範圍內專注於三大領域,其中一大領域便是環境責任。我們將當地發展融入集團的全球戰略,不論酒店地處都市還是郊區,我們都會開展可持續發展行動。」

集團現已在北美以下城市的麗思卡爾頓酒店提供充電站,它們分別是:阿米莉亞島、貝切雷卡什、巴爾港、波士頓、夏洛特、克利夫蘭、椰樹林、達拉斯、丹佛、鴿子山、勞德代爾堡、半月灣、太浩湖、瑪麗安得爾灣、蒙特利爾、那不勒斯、幻境牧場、三藩市、薩拉索塔、南海灘、聖路易斯、多倫多、泰森斯角、五角大樓市以及威賈斯特。其它國家和地區提供充電站的麗思卡爾頓酒店包括:巴塞隆納藝術酒店、北京金融街麗思卡爾頓酒店、成都富力麗思卡爾頓酒店、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以及深圳星河麗思卡爾頓酒店。集團將在未來數月內在更多旗下酒店安裝環保汽車充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