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AY 動系列 / 安系列 上市

相信現在的使用者多數已有第二部PC或NB,對於電腦資訊依賴度高的使用者來說,手上的資訊儲存產品,包括隨身碟、外接盒、個人用NAS等系統,更是不勝枚舉。要怎麼樣才能將您手上的儲存產品整合起來,使用單一儲存媒介、又能符合平日的使用習慣,相信是每個使用者都迫切想要解決的問題!

STARAY繼四月份發表隱系列_半隱形硬碟外接盒產品後,於五月份正式推出世界最迷你的個人資料儲存方案—動系列 與 安系列,同時提出儲存合體、使用分離的新儲存應用概念,為您徹底解決繁雜不堪的桌面,更可讓您安心收集、管理不同的寶貴資料、隨時備份珍貴回憶。

【儲存合體、使用分離】概念下的新時代產物
STARAY動系列_資料儲存硬碟櫃(J5-1S-SB2),是銳銨科技設計、世界首件於三月CeBIT展發表最迷你的4槽式資料儲存櫃,可容納4顆2.5” SATA硬碟。STARAY動系列所提供的方便性,在於它可爲您整合所有原本儲存媒介內的資料,於一個小型資料儲存櫃中。4槽式的資料儲存櫃提供了資料分類管理儲存的貼心設計,您可以分別將不同的回憶、資料格式儲存在4顆不同的硬碟空間中。而另一個設計則在於當您要將資料帶出使用時,動系列便提供了一個可攜式資料匣(J1-1S-B2),您只需將資料儲存櫃中、獨特抽屜式設計的硬碟匣取出,放置在隨貨附贈的可攜式資料匣(J1-1S-B2)中,即可將資料隨身攜出。
STARAY動系列藉此設計,提出嶄新【儲存時合體、外出時分離】的全新資料儲存概念,此概念除屬業界首創之外,更是考量NB使用者在工作桌檯與資料外攜的使用習慣,所發表的新時代產物。

另一個新時代產物:迷你RAID 1備份資料保險箱
除了動系列外,STARAY品牌旗下同步推出的另一款 安系列_資料備份保險箱(R2-2S-B2),同樣是為了滿足個人NB使用者爲保存個人重要數位資料,所設計的迷你小型RAID 1系統。安系列_資料備份保險箱(R2-2S-SB2),是世界首款最迷你的RAID 1資料備份系統,可容納2顆2.5” SATA硬碟,並能同步執行線上雙碟備份功能,珍貴回憶完整保全,讓您不用再擔心硬碟無預警毀損所造成的遺憾。
安系列超迷你的設計,不但可讓您保持有限使用空間內的清爽整齊,又不需讓您再額外準備一桶又一桶的光碟片來燒錄你要備份的資料。一舉兩得的貼心設計,正是STARAY要帶給使用者在資料儲存安全度上的全新體驗!

STARAY動系列 與 安系列,全系列支援 2.5”SATA主流硬碟規格,從現在起,個人使用者終於也能為手上眾多2.5”硬碟找到一個使用超方便、空間更節省、資料儲存更安全的完美應用組合!

動系列_資料儲存硬碟櫃(J5-5S-SB2)
支援4 (+1)顆2.5” SATA硬碟,傳輸介面採用USB 2.0 + eSATA 雙介面,適用於所有作業平台。
安系列_資料備份保險箱(R2-2S-B2)
支援2顆2.5”SATA硬碟,全系列提供USB2.0單一傳輸介面 與 USB 2.0 + 1394b雙傳輸介面兩種規格,並具備線上資料鏡射功能。

更多詳細資料,請參考STARAY網站: www.STARAY.com.tw.或洽台灣區總代理星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銳銨科技
銳銨科技自2000年成立以來,致力發展磁碟陣列儲存系統,提供中小企業和SOHO族群完整的資料儲存備援解決方案。為整合市場需求,銳銨科技針對不同市場 — 分別針對企業辦公室用戶、影音專業編輯之SOHO族群、個人使用者提供不同的品牌服務,亦同時發展OEM或ODM的業務範疇。2007年始,銳銨便著手進行內部資源整合並將產品線劃分成三個區塊,透過RAIDON, STARDOM, STARAY三個自有品牌的運作,以分別滿足中小企業群、SOHO創作群和個人使用等三種不同層級使用者對資料儲存的需求: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