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全球快遞服務 協助企業遞送緊急貨件更快速

台北,2016年7月18日-美商優比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UPS)於今日宣布大規模擴展UPS全球快遞服務〈UPS Worldwide Express™〉至117個國家與地區,提供客戶更早送達的託運服務選項;相較於其他運輸業者, UPS遞送更多國際快遞貨件。

UPS全球快遞依不同地區,提供貨件將於下個工作日的上午十點半、中午或下午兩點前保證準時送達目的地之託運服務,UPS於2016年已將該服務擴展至52個新增的國家與地區。

UPS亞太區總裁Ross McCullough表示:「為回應新興製造業市場客戶不斷增長的貿易需求,UPS將服務拓展到柬埔寨和緬甸等發展中國家。過去18個月中,UPS在亞太區5個國家、共35個市場提升其服務範圍與範疇,為各種規模的亞洲企業與世界建立實質連結。」

零售、高科技、工業製造、醫療保健業和一般消費者,大多使用UPS全球快遞寄送國際急件,對於上架周期或有效期短暫的產品,以及生產客製化產品而需彈性調整訂單的公司而言,快速和可靠的託運服務顯得特別重要。

McCullough更進一步補充:「新市場出現的同時,成熟市場也不斷提升價值鏈,UPS此次新增服務範圍,展現我們為廣大亞洲市場提供更好服務的投資。」

世界貿易組織的經濟學家預估今年貿易總值將持續成長,並對明年抱持更高的期望。針對重要貨件,UPS全球快遞服務提供客戶多樣化的遞送選擇,持續推動此波成長動能。

UPS台灣分公司總經理畢中偉說:「去年台灣對柬埔寨和緬甸的出口貿易總值合計近9億美元[1],我們也看到台灣企業-特別是高科技業者-認知到東南亞新興市場的重要性,在當地加強基礎設施以搶占先機[2]。我們相信深化與這些市場的雙邊貿易將帶來許多機會,UPS全球快遞的服務擴展將為台灣企業在日漸複雜的商業環境中有效提升競爭優勢。」

緬甸位於印度和中國大陸的交界,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賦予其與國際市場順利接軌的絕佳優勢;此外,緬甸每年增長的貿易與投資將推動平均逾7%的經濟成長[3],且持續與全球供應鏈整合,未來極有潛力成為世界經濟中舉足輕重的角色。

該項服務為廣泛的UPS全球快遞服務系列之一,提供包括一般清關在內的國際保證準時送達服務。

UPS全球快遞服務系列包含:

  • UPS全球特急快遞:保證一早準時送達目的地,服務範圍涵蓋27個國家。
  • UPS全球快遞:午間保證送達服務,範圍涵蓋117個國家與地區。
  • UPS全球優捷快遞:保證於工作日結束前準時送達至220個國家及地區。

下表為UPS全球快遞現行的服務國家與地區,欲知更多轉運時間細節,請上ups.com/tw .網站中的“計算時間與費用”查詢。

UPS全球快遞服務遍及117個國家與地區
美洲 印度大陸、中東及非洲 歐洲 亞太地區
阿根廷 巴林 阿爾巴尼亞 美屬薩摩亞
巴哈馬 埃及 安道爾 澳洲
巴貝多 印度 亞美尼亞 不丹
百慕達 約旦 奧地利 汶萊
巴西 哈薩克 白俄羅斯 柬埔寨
加拿大 科威特 比利時 中國
智利 吉爾吉斯 波士尼亞 斐濟
哥倫比亞 黎巴嫩 保加利亞 香港
哥斯大黎加 馬爾地夫 克羅埃西亞 印尼
多明尼加共和國 馬爾他 賽普勒斯 日本
厄瓜多 摩洛哥 捷克 南韓
瓜地馬拉 尼泊爾 丹麥 寮國
宏都拉斯 阿曼 愛沙尼亞 澳門
牙買加 巴基斯坦 芬蘭 馬來西亞
墨西哥 卡達 法國 密克羅西尼亞
秘魯 沙烏地阿拉伯 喬治亞 緬甸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 南非 德國 新喀里多尼亞
聖露西亞 斯里蘭卡 希臘 紐西蘭
千里達及托巴哥 突尼西亞 格恩西 巴布新幾內亞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匈牙利 塞班島
冰島 新加坡
愛爾蘭 索羅門群島
以色列 大溪地
義大利 台灣
澤西 泰國
科索沃 萬那杜
拉脫維亞 越南
列支敦斯登 瓦利斯和富圖納
立陶宛 薩摩亞
盧森堡
馬其頓
摩爾多瓦
摩納哥
蒙特內哥羅
荷蘭
挪威
波蘭
葡萄牙
羅馬尼亞
俄羅斯
塞爾維亞
斯洛伐克
斯洛維尼亞
西班牙
瑞典
瑞士
土耳其
烏克蘭
英國

 

[1] Taiwan Bureau of Foreign Trade

[2]  Myanmar Business Today

[3] The World Bank,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