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搶先體驗已額滿! KKTV 每日再釋出500個體驗名額予KKBOX白金會員

【7月12日,台北訊】自KKBOX集團旗下的OTT VOD影音服務平台KKTV於上周(6日)宣佈,首波「搶先體驗版」獨家開放給一萬名KKBOX白金會員優先試用,短短不到一日,萬人體驗已額滿!為感謝熱情支持,KKBOX與KKTV再宣佈,在KKTV正式上線前的「搶先體驗」期間,每日再釋出限量500名KKBOX白金會員,一起體驗全台最「劇」大的片庫KKTV,無法抗「劇」的魔力!

KKTV從上萬名用戶的使用行為中發現,由於7月8日適逢颱風假,三天連假觀看影劇總時間逐日飆升,超過四成的用戶平均一天使用KKTV觀看影劇的總時間超過67分鐘,顯示大多用戶一天會追1至2集的影劇;KKTV也發現,有超過九成用戶主要使用「手機」追劇,多於用桌機/筆電收看。而在KKTV豐富的片庫中,超過五成用戶最喜歡看韓劇,接下來是台劇、陸劇與日劇,其中韓國最新強檔大劇《任意依戀》,於7月6日與韓國同步上線,截至目前雖只上架兩集,卻是KKTV平台上總觀看時間最久、觀看次數最高的影劇,其他熱播韓劇還有《又是吳海英》、《信號》;台劇《滾石愛情故事》、《必娶女人》;陸劇《琅琊榜》與日劇《Doctors最強名醫》也有很好表現。

KKTV自製「電速劇」開創網劇新規格

KKTV除了豐富日韓戲劇外,今天也宣佈投入台灣自製劇市場。首部自製劇將以親情和夢想為題材的《重新。沒來過》打頭陣,未來也將陸續推出多部自製戲劇,讓台灣觀眾一飽眼福。KKTV此次投入自製劇,以每集20分鐘的「原創電速劇」先試水溫。根據行政院數據,國人每日通勤的平均時數約為1小時,單趟路程搭乘交通工具的時間約為20分鐘。KKTV評估20分鐘是行動上網族群能完整使用網路接收資訊的時間,因此,一集20分鐘的「原創電速劇」劇情緊湊完整,適合喜愛追劇的通勤族。

KKTV執行副總楊志光表示:「KKTV以『Mobile OTT(Over-The-Top)』行動體驗出發,因此,KKTV無論在使用介面、功能設計以及戲劇內容,都是透過觀察分析發掘台灣觀眾的喜好與習慣,以提供台灣觀眾最佳的行動觀劇體驗,因而KKTV選擇以『原創電速劇』投入自製劇市場,也期待藉首部《重新。沒來過》開拓網劇新格局。」

KKTV扶植新秀導演 邀請王少偉與陳偉擔任雙導演

KKTV首部原創電速劇《重新。沒來過》為每集20分鐘的「原創電速劇」,共有5 集,由演員王少偉初執導演筒,並邀請金馬獎最佳新進演員張睿家與新銳女演員姚以緹擔任男、女主角,此外還有資深演員黃仲崑、朱永德、久違螢光幕的資深花旦沈時華以及新生代的小鮮肉喻永翔、小靚女黃榕兒共同參與演出,期待帶給台灣劇迷不一樣的選擇。

《重新。沒來過》以親情與追求夢想為題材,劇情內容敘述男主角趙政霆(張睿家飾)原本為房仲業的超級業務員,遭逢家庭巨變因而萎靡喪志,幸好一位餐廳老闆賴桑(黃仲崑飾)收留了他,男主角在餐廳打工時,因緣際會認識了女主角張嬿純(姚以緹飾),並藉由劇中房仲徒弟李永翔(喻永翔飾)的協助,才得以讓男主角重新振作,是一齣笑中帶淚的溫暖好戲。此外,已許久未在螢光幕前現身的氣質女星沈時華,也在《重新。沒來過》中飾演一位廣播節目主持人,為本劇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KKTV為扶植台灣新秀導演,特別邀請前5566成員王少偉首次執導《重新。沒來過》,並與另一位新銳導演陳偉共同擔任本劇導演。首次執導演筒,王少偉做了許多準備,因為自己是演員出身,所以了解如何與演員溝通,能將想法清楚傳遞,使演員完美演出。而導演陳偉,同時也是本劇主要攝影師,則是歐洲學院媒體傳播學院博士候選人,過去曾多次擔任Discovery與BBC紀錄片導演,並獲得路透社電視新聞報導獎等多項殊榮,《重新。沒來過》在兩位導演的加持下,格外讓人期待。

男女主角入戲像觸電 資深演員情義來相挺

為了精準揣摩主角從失意到振作的心情起伏,張睿家常私下與王少偉電話討論劇情;而女主角姚以緹,在《重新。沒來過》劇情中被設定與母親心結難解,經常面臨母女關係習題的情節,總觸發男主角憶及劇中過世的母親,兩人不打不相識的糾葛,更是讓人有跟隨觸電的感覺!因這不是兩人第一次合作,所以拍攝的這段時間,感情戲的部分非常容易進入狀況。而偶像大叔黃仲崑與資深美女沈時華得知KKTV想要扶植台灣戲劇,更是情義相挺分別參與演出本劇重要的餐廳老闆與電台主播的角色,全程協助此次「電速劇」《重新。沒來過》的拍攝。

KKTV首部電速劇《重新。沒來過》每集20分鐘,共5 集,預計於8月中旬上架。更多精彩內容,請上KKTV觀賞,KKTV官網:www.kktv.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