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光華新天地8週年!華碩打造「輕時尚‧享生活」體驗區

(7月11日,台北訊) 光華數位新天地八周年慶盛大開跑!華碩祭出一系列生活精銳,打造「輕時尚 ‧ 享生活」五大體驗專區,與民眾一起Fun暑假!包括:徹底打破平板、筆電界限的ASUS Transformer Book系列變形筆電、完美體現華碩經典與創新設計工藝的ASUS ZenBook系列極致筆電;以及內建5000mAh驚人電池容量,待機時間最長可達38天的電量怪獸ASUS ZenFone Max,和配備數位電視晶片,可接收全球多國數位電視訊號的ASUS ZenFone GO TV智慧手機;還有搭載Tru2Life影像處理技術、獨立電視等級晶片與DTS音訊技術的ASUS ZenPad系列平板,可為使用者帶來耳目一新的劇院級娛樂饗宴,讓追劇更有「聲」有「色」;此外,輕鬆串聯便利、智慧與節能的居家生活的華碩SmartHome智慧家庭亦將於現場同步展出,不僅讓智慧生活夢想不再遙不可,更要滿足消費者對智慧家庭的期待!

即日起至7月24日止,民眾前往體驗華碩全系列手機,就送《愛奇藝》VIP黃金會員七天體驗卡,完成闖關集點除可獲得獨家精美小禮(各項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還有機會參加週週抽《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一泊二食雙人住宿券(市價NT$ 9,400元;平/假日均可使用),和親朋好友一同旅遊,共享仲夏好時光!活動期間每週六、日兩天,另邀請「冰蹦拉」與「電獺少女」等知名部落客到場共襄盛舉,大方分享旅遊規劃秘訣,以及旅遊必備3C攻略,要讓現場民眾更輕易瞭解3C科技產品不僅是出差工作時的得力助手,亦是休閒旅遊時不可或缺的絕佳夥伴,只要巧妙運用就能在旅行途中開創和品味更多不同的樂趣,並可愜意捕捉每個精彩瞬間,蒐藏個人專屬的珍貴回憶!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體驗;欲瞭解更多詳情請參考華碩官方活動網頁:https://www.asus.com/tw/event/info/activity_gh3c-2016/?1467957520978

華碩【輕時尚 ‧ 享生活】活動資訊

  • 時間:即日起至7月24日止,每日上午10:00~晚間21:00
  • 地點:台北光華數位新天地1F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8號)
  • 活動內容:
  1. 於五大體驗區闖關,集滿五種顏色票券,即可獲得獨家精美小禮,還有機會週週抽《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一泊二食雙人住宿券。
  2. 現場拍照打卡上傳個人Facebook並#輕時尚享生活、#ASUS陪你涼夏趣旅行,即可獲得獨家精美小禮。
  3. 分享華碩Facebook官方粉絲團指定訊息並Tag三位好友,活動結束再抽《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住宿券。
  • 駐場部落客一覽:
時間 部落客 主題
7/16(六)~7/17(日) 14:00/15:30/17:00 冰蹦拉 旅遊工作好幫手
7/23(六)~7/24(日) 14:00/15:30/17:00 電獺少女 輕旅行回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