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連續三年獲選為 Gartner 企業行動性管理套件魔術象限的遠見者

2016 年 6 月 29 日,台北訊 Sophos (倫敦證券交易所:SOPH) 是網路和端點安全的全球領導者,今日宣布連續三年獲選為 Gartner 企業行動管理管理 (EMM) 套件[1]的遠見者 (Visionary)。Sophos Mobile Control 產品大放異彩,驗證了 Sophos 是今年 EMM 魔術象限中唯一專注在端點和網路安全的廠商。

Sophos Mobile Control  是一個全方位的企業行動管理解決方案,能讓 IT 系統管理員輕鬆地安裝、設定與管理。這項產品的特點是具備安全且經過加密的容器,可以隔開企業和個人的資料,保護公司資訊和個人隱私,這一點對企業和自帶設備 (BYOD) 的情境很重要。Sophos Mobile Control 包含 Sophos Mobile Security,可以防範 Android 裝置面對的線上威脅和惡意軟體。最新版本 Sophos Mobile Control 6.1 擴大了可管理的平台,可在相同管理主控台中管理包含 Windows 10 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和桌上型電腦,以及其他行動裝置,藉此企業可以一致地實施安全政策和保護如電子郵件和企業網路等公司資源。

「行動裝置持續成為業務挑戰,因為 IT 主管必須評估連線到企業網路的所有對象,以防範代價高昂的資安事件,並且滿足資料保護和隱私的規範。而透過電子郵件存取企業資料或利用雲端式協作工具共用檔案的智慧型裝置,則是另一個會遭受駭客攻擊的對象,也是另一個資料外洩的管道。」Sophos 終端使用者安全事業群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Dan Schiappa 表示。「Sophos Mobile Control 設計的目的是確保企業資料安全、隔離和保護個人資料隱私,能提供最完整的保護,以及發揮 BYOD 的最大工作效率。」

如需了解 Gartner 如何看待 EMM 市場,請到此處下載完整的魔術象限報告,以及由 Sophos Blog 取得更多分析資訊。

由我們獲獎的 Naked Security News 取得最新的安全新聞和觀點,並由 Sophos News 觀看更多關於我們的介紹。

使用採用集中式管理的免費新世代網際網路安全軟體 Sophos Home 保護您家中的個人電腦和 Mac。

[1]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 Rob Smith, John Girard, Terrence Cosgrove, Bryan Taylor, Chris Silva, Manjunath Bhat, June 8,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