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高級音響品牌 KEF 發表新產品 Picoforte media centre edition

【2009年10月12日】-領先高級音響界的英國品牌KEF今天在台灣推出新產品 KEF Picoforte media centre edition(MCE)音響級二合一組合,是專為追求專業音質的數位音響迷所設計。它採用了 KEF 殿堂級音響技術,加上外型獨特的揚聲器以及專業的工藝設計,為數位音響重新定位。

現在消費者對 iPod 的需求有上升的趨勢,所以對於能將 iPod 延伸至家用 Hi-Fi 音響與電腦音響的需求亦不斷增加。 KEF Picoforte media centre edition (MCE) 音響組合取得 Apple 的「Made for iPod」認証,可支援最新 iPod 及 iPod touch。 除備有 iPod 底座外,更可以支援電腦音樂和HD多媒體內容播放,讓使用者不管在家裡或是辦公室都能夠輕輕鬆鬆享受品味非凡的高階視聽娛樂,對是一套全面的高質素二合一音響組合。

氣勢澎湃的2.1聲道數位音響
有工程師音輪美學之稱的 KEF Picoforte MCE 外殼採用時尚的鋁製金屬材料製造,蛋形的揚聲器和立方形的重低音揚聲器打造了屬於高階音響的氣質。 KEF Picoforte MCE 的設計源自獲獎無數的 KHT 家庭劇院系列揚聲器,Picoforte 3 MCE 和 1 MCE 分別配備 KHT3005SE 和 KHT1005.2 的揚聲器,兩者均採用 KEF 的專利 Uni-Q「sit-anywhere」同軸同點單體組合技術,擁有航太材質的專利驅動器,讓高音揚聲器能夠架設在中音單體的中心,創造單點聲源,與其他品牌比較,它的分離式中音單體更能在寬廣的空間放送清晰原聲,完美呈現出每一個音節旋律。 Picoforte 3 MCE 的揚聲器更配備精細的「橘瓣形」波導裝置, 讓樂曲在高音處呈現出更柔順清透的音韻以及更加開闊的音場,真實無瑕地展現出原音細緻傳神之音色,成為講究音質人士欣賞數位音樂的專業級音響組合。

KHT3005SE 的揚聲器為兩路低音反射式設計(Bass reflex two-way),高低音表現更為突出,榮獲著名音響雜誌《WHAT HI-FI》頒發的 2008 年度產品大獎以及英國權威機構 EISA 的 2006-2007年度評選大獎。

此外,KEF Picoforte 3 MCE 和 1 MCE 均使用同款的超低音揚聲器,輸出功率為 40W,最特別之處是單體可以朝向下面或前面,可任意變更擺放的位置。

可搭配不同空間的時尚設計
KEF 獨特的「蛋形」揚聲器採用 100% 鋁金屬物料,外型時尚精巧,可搭配任何臥室、書房或行政辦公室的裝潢設計,備有兩種顏色 - 沉穩的鋼琴黑與清秀的亮麗白,配搭 iPod 的遙控器功能,讓您走在時尚的尖端並且隨時隨地感受音輪美聲的細緻。

本次產品發表會上,KEF 的亞太區總經理羅潔怡表示:「台灣音響愛好者對於音響需求一向追求高品質與專業音色,我們相信 KEF Picoforte MCE 音響組合正好滿足這些愛好者的需求。」

羅潔怡進一步說明:「KEF 擁有製造高階 Hi-Fi 音響工藝能力,推出 Picoforte MCE iPod / 電腦音響組合不但為數位音響使用者提供最卓越的音質,其外型更符合現代時尚設計。 我們很高興在台灣能由力孚國際代理 KEF Picoforte MCE 音響級二合一組合,以及由天龍馬蘭士代理 KEF 的其他多系列專業音響與揚聲器,為台灣廣大的消費者提供完善的銷售服務。」

建議售價
Picoforte 3 MCE 建議零售價為 21,900元,Picoforte 1 MCE 則為 14,900元,兩款組合現在於法雅客與其他電腦賣場展售。

有關 KEF 台灣代理商
KEF已委任力孚國際為 Picoforte MCE 音響級二合一數位揚聲器之台灣指定代理商。

KEF 長期合作伙伴-天龍馬蘭士股份有限公司將繼續代理 KEF頂尖全球限量揚聲器MUON (舞昂)、旗艦級 Reference系列、專業級音響和多聲道揚聲器包含 XQ系列、Q系列以及 C 系列等全線 KEF產品,以及旗下 KHT 家庭劇院揚聲器系統和其他相關天花板及牆身等專門量身設計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