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TOWN爆紅關鍵字 可口可樂紀念杯、冷氣成熱門搜尋

夏季氣溫創新高!出門一下立刻汗流浹背的驚人高溫,讓人對於外出逛街完全提不起勁,在家吹冷氣滑手機買東西,反倒成為消費者最新嗜好。KKTOWN發現,隨著氣溫飆高,使用者搜尋也跟著改變,跟「溫度」相關的熱門「降溫字」,如可口可樂紀念杯、冷氣、電風扇都成為熱門搜尋字。討論度高的還有超商及藥妝店點數及集點商品,許多上一檔在通路大受歡迎的集點主題贈品,都成為在KKTOWN詢問度高的二手商品。

愈熱愈要買!
夏季關鍵字大不同 冷氣、電風扇成搜尋重點

使用者行為隨著氣溫改變,近期熱門關鍵字以「降溫」為重點,和溫度有關的產品一一上榜。KKTOWN分享,因為天氣太熱,大量使用者搜尋可口可樂紀念杯、冷氣、電風扇等可提供「瞬間涼感」的商品;演唱會一票難求的五月天門票,也成為搜尋熱門。隨著盛夏到來,出遊的機會提高,像是腳踏車知名品牌捷安特、泳衣也跟著上榜。影音娛樂也是使用者關注的重點。偶像養成遊戲「偶像學園」所推出的偶像學園卡,也是KKTOWN搜尋度高的二手商品之一。

超商點數人氣高成「瘋」潮
集點贈品受歡迎 上一檔集不到KKTOWN找得到

近點集點風潮盛行,各大超商及藥妝通路每檔都推出不同的限量主題贈品,提昇消費慾望。KKTOWN發現,通路推出的「主題集點商品」及「點數」都是在二手市場受歡迎的商品。許多消費者會將手邊的點數上架販售換現金,或是在換購商品後發現換了太多、用不到、堆積太多在家裡,到KKTOWN以較實惠的出清價格出售。KKTOWN表示,全家的宇宙人、7-11的法拉利及家樂褔鑄鐵鍋,都是近期最熱門的集點商品,對於喜歡特定集點主題、或是飲恨沒有換購到集點贈品的人來說,KKTOWN更是個撿便宜、找到喜歡集點商品的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