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ear Fit2 & Gear IconX 動有型 聽無限 智慧穿戴新體驗

2016年6月21日,台北訊-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以累積多年的創新技術,打造全新運動穿戴裝置Gear Fit2 GPS藍牙智慧運動手環與Gear IconX無線運動藍牙耳機,提供時尚與功能兼具的穿戴新體驗。全新一代的Gear Fit2擁有符合人體工學的貼心曲面螢幕設計,外型更加輕薄優雅;內建GPS功能提供更準確的運動追蹤數據,獨立式音樂播放器,享受音樂無負擔;透過藍牙保持連線,不錯過任何即時訊息通知,輕鬆掌握大小事!Gear Fit2兼容其它Android裝置 (註一),恣意享受無設限! Gear IconX革命性的「無線」設計,首創的運動數據追蹤、語音教練指示、更提供內建音樂播放器,讓運動更加自在,驚豔生活每一刻!

Gear Fit2與Gear IconX預計7月初於全台指定通路上市(註二),Gear Fit2建議售價NT$6,990元,共推出「酷剛灰」、「動感藍」、「炫盈紅」三色;Gear IconX建議售價NT$6,990元,共推出「搖滾黑」、「龐克藍」、「爵士白」三色。

運動時尚新主張 腕間風格再升級

Samsung Gear Fit2曲度再進化,打造更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型表面,能與手腕舒適貼合,其全新的輕薄外觀設計,點綴腕間風格,創造運動時尚新美學!搭載1.5吋的彩色曲面Super AMOLED螢幕,即使在烈陽下也能清晰可視,同時支援IP68最高生活防水防塵等級,高規格防護,讓穿戴生活無負擔!電力再升級,每次充飽電可提供長達5天的待機時間(註三) ,效能持久不斷電。Gear Fit2讓智慧穿戴輕鬆隨行,運動穿搭更有型!

一環在手樂趣無窮 享受更專業運動體驗

專為喜愛運動的消費者量身打造的Gear Fit2,內建GPS功能可準確追蹤運動路線、距離與監控燃燒的卡路里;搭載自動數據追蹤和即時反饋,當進行不同運動時Gear Fit2可自動辨識及記錄相關運動資料,並即時確認目前身體運動狀況,有效追蹤個人運動數據。同時,搭配「S Health」應用程式,可隨時隨地分享個人運動數據,透過內建「Together」功能與朋友來場運動挑戰賽,藉由互相激勵競爭,一同進步獲得專屬榮耀!為了豐富運動生活,Gear Fit2更支援獨立「音樂播放器」,內建 4GB 儲存空間,最高可下載500首音樂「戴」著走(註四),成為最佳的運動娛樂良伴!此外,透過與智慧型手機連線,時刻掌握電話、電子郵件、簡訊、以及第三方應用程式等,重要訊息不漏接!

聆聽音樂不設線 運動生活無極限

Gear IconX左右耳獨立無線的外型設計,完美體驗運動音樂饗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矽膠耳塞重量僅6.3克,搭配P2i奈米塗層技術提供防濺水和防汗的安全防護,提供舒適、牢靠及輕便的穿戴體驗。輕壓開啟內建運動數據追蹤,搭配「S Health」應用程式輕鬆管理個人運動資料,透過「語音教練模式」可即時提供運動時的身體狀況,並適時給予使用者運動建議,讓訓練維持在適當強度與最有效區間,實現智慧專業的運動體驗。貼心的「周遭音效模式」即使在播放音樂的狀態下,依然可聽見外在環境的聲音避免危險。支援獨立「音樂播放器」,內建 4GB 儲存空間,無需連結手機也可隨時聆聽上百首音樂,搭配充電盒充電功能,可長達9小時(註三)無「線」播放,小體積大容量,生活樂趣無上限!

註一:相容支援作業系統 Android 4.4 (含)以上和 RAM 1.5GB 以上之智慧型手機。部分功能可能會限制或無法使用或僅可在三星智慧型手機上使用,實際支援範圍及限制將視各支援機種不同,並隨時依軟體更新版本進行調整。

註二:詳細販售店家請洽活動網址:http://www.samsung.com/tw/campaigns/2016wearable/index.html

註三:電池效能可能受網路狀況、設定和使用方式影響而有不同,使用時數依實際使用狀況為準。

註四:儲存歌曲數目根據歌曲容量大小而有不同,依實際使用狀況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