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數據系統發布SAP HANA®環境專用的新融合式基礎架構平台

台北 — 2016年5月31日—日立數據系統(HDS,也是SAP 的合作夥伴)今天發布SAP HANA®環境專用的日立統合運算平台(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UCP)解決方案,包括UCP 1000 for SAP HANA、UCP 6000 for SAP® S/4HANA、UCP 6000 for SAP HANA Dynamic Tiering(動態分層)與新增分析功能的UCP 6000 for SAP HANA,該系列全部搭載Intel XEON E5與E7處理器。新系統與進階功能可提供最佳化的融合式基礎架構平台,讓客戶在單一架構上可執行多個應用程式,進而降低成本、複雜性與資料中心的空間。日立數據系統已於5月17-19日在佛羅里達奥蘭多所舉辦的SAPPHIRE® NOW與 ASUG 大會中展示此新解決方案。

低成本的日立UCP 1000 for SAP HANA是測試、開發與中小型企業環境的理想選擇,UCP 6000系統能夠滿足最嚴苛的資料中心環境。UCP 6000 for SAP HANA Dynamic Tiering通過將常用的資料儲存於閃存中,並將不常存取的資料放在費用較低的儲存媒體中,以降低資料儲存成本。UCP 6000 for SAP HANA新增的分析功能可協助使用者收集各應用程式的資料,並迅速將其轉變成商業情報資訊。

數位轉型讓資料成為商業策略的核心,融合式基礎架構也成為企業成功的重要關鍵。日立數據系統持續開發融合式基礎架構產品,幫助客戶從資料中獲取價值,並透過技術投資獲得更多回報。日立數據系統同時也宣布 UCP 6000系統現已正式加入SAP合作創新實驗室(SAP Co-Innovation Lab),用於開發、測試與參考架構展示。SAP合作創新實驗室旨在幫助SAP及其合作夥伴在開發創新解決方案的同時,規避風險並加速產品上市時間。選擇優化的UCP 6000組態與參考架構來執行SAP HANA動態分層,不僅能滿足今日企業的需求,同時也能確保與未來創新解決方案整合所需的開放性與擴充性。

「我們與SAP結成策略夥伴關係,是為了幫助客戶加速實現數位轉型,以及現代化的消費方式、應用程式開發與IT交付模式。我們的合作不僅涵蓋未來創新,還結合雙方技術、專業能力和解決方案,例如全新的日立UCP for SAP HANA解決方案,能幫助客戶運用資料的力量,來因應與日俱增的雲端、資料分析和物聯網市場的需求。」日立數據系統全球聯盟合作夥伴副總裁Jim Beckman表示。

獲得更多資訊

  • 追蹤日立數據系統的Twitter
  • HDS News Hub
  • 加入亞太地區LinkedIn專頁,隨時獲取新動態
  • 立即加入日立數據系統 Taiwan Facebook專頁,取得活動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