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推出首款4K UHD 劇院級投影機 Acer V9800 創造娛樂生活新視野

宏碁公司推出首款劇院級家用投影機﹣Acer V9800,擁有4K2K Ultra HD超細膩解析度,在色域廣度、色彩準確度和純度上,皆依據專業規格進行手工調校;Acer V9800符合國際影視色彩標準的Rec. 709色域模式,可呈現最真實的色彩表現。此款投影機專為追求家庭影音娛樂和品味生活的客群所打造,帶來高畫質且色彩飽滿的視覺體驗,創造娛樂生活新視野。

Acer V9800劇院級4K UHD(3,840 X 2,160)投影機,可支援大屏幕投影,同時保有影像細節,解析度較一般Full HD畫質更高出4倍。不僅如此,此款劇院級投影機堅持以專業規格打造,符合業界sRGB廣色域範圍標準,維持色溫及顏色表現的一致性,讓投影色彩精準呈現;同時,也符合國際影視色彩標準的Rec. 709色域模式,可精準的表達影片導演想要讓觀眾欣賞的畫面色彩。宏碁獨家的ColorPurity色彩純度技術、搭配RGBRGB色輪,可讓影像色彩更豐富鮮明且更接近自然純色,並大幅降低彩虹效應。除此之外,此款投影機內建可自動升級畫質的Super-Resolution技術,即使原始影片的解析度未及4K,亦可透過系統演算將畫質進行優化,提供觀影者接近4K畫質的細膩感受。

此外,Acer V9800備有高散熱低噪音技術,在運作中可維持20 dBA超低噪音值,可提供愛好家庭影音娛樂的使用者,在享受高畫質的影像饗宴中,不受多餘的噪音干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