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um HDMI 線纜將於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

【台北訊,2016年5月27日】HDMI 協會(HDMI Licensing, LLC)今天(27日)宣布將於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與Premium HDMI認證計畫的採用廠商們展出Premium HDMI 線纜,在HDMI線纜認證計畫下,線纜使用最新HDMI規格被設計且測試能支援18Gbps 的頻寬。

認證的線纜都具有一張防偽認證標籤,製造商、零售商以及消費者經由智慧型手機app掃瞄這張標籤後能確認該線纜是否通過認證。目前已經有多個app 應用程式商店可以提供下載。

市面上最新的消費性電子產品所提供的高階性能如在60 FPS下顯示4K/Ultra HD解析度、高動態範圍圖像( HDR )、更廣的色域以及10位元色彩空間等。而HDMI線纜是支援4K/Ultra HD的要素,使用Premium HDMI線纜連接至裝置的消費者們可盡情享受豐富的4K/UltraHD視覺經驗。

HDMI協會行銷總監Brad Bramy表示:「目前已經有將近50家採用廠商加入Premium HDMI線纜認證計畫,他們將能確保所提供的Premium HDMI 線纜能夠支援速率更快的4K/UltraHD產品,我們也很高興的看到這個計畫正持續的成長,並且有這麼多的製造商參與其中。」

下列合作夥伴將展出Premium HDMI 線纜

輝煌電子有限公司、深圳市東景盛電子技術有限公司、展勝電業股份有限公司、大通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再一實業有限公司、勁特國際投資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