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com發表結合Cloud Burst服務的全新協作基礎架構軟體:Polycom RealPresence Clariti

【2016年05月18日】遠距辦公與行動辦公,以及因應而生對無縫連接與協作的期待,正在提高組織網路在內部部署、混合部署和雲端環境中的運行效率。做為提供協作解決方案,促使客戶實現未來工作環境之成功經驗的延續,標準化整合通訊與協同作業(UC&C)領導廠商Polycom發表了業界首款提供各種組織規模簡單、強大且具備雲端協作技術的軟體解決方案。

Polycom® RealPresence ClaritiTM是一款簡單、強大且具備雲端協作基礎架構的軟體,支援最廣泛的協作生態系統和優化的授權模式,包括訂閱型態及永久性的授權模式。客戶將擁有多種針對RealPresence Clariti 解決方案進行部屬的選擇,包括透過由合作夥伴提供的混合或基礎設施即服務(Iaas)進行內部部屬,或是直接部署於合作夥伴的雲端網路。藉由一個簡單的使用者定價模式進行快速有效的部署,使RealPresence Clariti解決方案適用於更多規模大小不同的客戶,同時為更快速與更彈性的部署開啟更多可能。RealPresence Clariti 解決方案包含了Polycom® RealConnectTM 功能,允許Skype for Business 和使用其他平台的使用者能夠在不犧牲各自原本的連接體驗外進行無縫連接。

Polycom 產品管理與全球系統工程資深副總裁Ashan Willy 表示:「隨著視覺化協作進入超高速連結的時代,員工高度期待能隨時隨地從任何設備建立連接的能力。RealPresence Clariti解決方案是一款簡單易用的協作軟體,為Polycom強大的基礎架構套件提供雲端經濟效益、雲端部署選項和雲端混合部署能力。」

RealPresence Clariti是首款具有爆發混合雲(hybrid cloud bursting)能力的IaaS協作基礎架構軟體,可作為一種選擇性的雲端服務,目的是確保無論是在預期內或預期外的影音協作運算需求高峰期仍能實現無縫連接。一旦現有網路資源不足以滿足協作需求時,與會者將被自動地無縫轉入安全的Polycom雲端資源,從而避免協作體驗的中斷。

Polycom同時宣佈推出全新的Polycom Sandbox,透過提供更多支援協助開發者提升能力。這一虛擬實驗室將允許存取Polycom豐富的API和SDK,以便合作夥伴、獨立軟體開發商和客戶能夠打造應用程式並將視覺化協作直接融入工作流程。Polycom將提供一套完整的支援工具,包括為加速資訊公開交換速度而設計,以社群為基礎,追求創新應用開發和整合工作流程的資源。更多關於RealPresence Clariti的資訊,請參閱Polycom部落格

Polycom® RealAccessTM服務提供實現更多豐富成效的強大洞察及投資報酬率資訊,讓IT管理者獲得有關員工如何使用RealPresence Clariti 解決方案的寶貴分析資料。Polycom正於整個RealPresence雲端平台內擴大RealAccess服務交付平台,從而為組織提供能協助其更有效管理所有協作方案的診斷資料及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