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ear VR全新體驗 亞洲唯一4D體感椅首度登台

2016年5月6日,台北訊 –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積極與年輕世代互動交流,繼推出「#我挺不一樣」銀河創新校園計畫後,今日再挺最不一樣的大學畢業展,攜手世新大學公廣系學生,打造虛實合一的Gear VR深度體驗。三星特別從西班牙空運來台,亞洲唯一首座VR 4D體感椅,透過三星Gear VR輕巧無線的行動虛擬實境設計,搭配充滿視覺震撼的擬真場景,體驗全方位的動態效果,讓虛擬更加真實!現場吸引眾多學生體驗,更各個驚呼連連,大呼過癮!

Gear VR 4D體感椅即日起至5月8日將於松山文創園區第二倉庫(註一) 開放體驗,歡迎大家前來感受天旋地轉前所未有的虛實合一。

數位原生世代崛起 大學生也瘋虛擬實境

現今數位科技早已與生活息息相關且密不可分,數位化教學也已相當普及,台灣三星電子提供最新智慧裝置讓大學生體驗科技所帶來的無限可能,挺進校園更貼近數位原生世代!首度遠從歐洲引進最新的VR 4D體感椅,將Gear VR無線輕巧的特色發揮至極,透過VR的內容4D體感椅跟隨轉動,旋轉幅度可達橫向360度和縱向180度,彷彿親臨現場!

體驗者可騎乘翼手龍翱翔侏儸紀,緊張刺激的飛越暴龍的嘴角,觀賞各種史前時代的恐龍,又或是漂浮在浩瀚無涯的宇宙星際中,感受在無重力空間自由穿梭,甚至騎上重機享受衝上雲霄的快感,再極速下降來回穿梭在城市之中!天翻地覆轉動效果,現場立即吸引大批觀眾目光,紛紛搶著排隊體驗,體驗過後的學生更是直呼刺激破表,超乎想像的360度虛擬場景,搭配4D體感椅的動態效果,挑戰人體感官極限!

註一:開放體驗時間5月6日13:00-21:00、5月7日10:00-19:00、5月8日10: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