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愛台攝影師以Samsung Galaxy S7 edge拍攝專業級台灣行腳之戀

2016年4月29日,台北訊 –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自我挑戰2016年完美旗艦     Galaxy S7 edge,力邀2015年以《LOST in TAIWAN》台灣美景攝影作品,於全球社群掀起熱議話題的泰國攝影師Theerasak Saksritawee抵台,運用Galaxy S7 edge近乎完美的攝影功能,以其獨到的鏡頭語言,再次訴說對台灣美景的熱愛。

Theerasak Saksritawee在全新的POPUMON 2016作品中,擷取台灣豐富的人文與生態題材。在台南,從百年吳萬春香舖製香師傅手勁,到夜幕後八家將所傳遞出台灣人與神明對話的謙卑;在基隆,見證用四百萬支寶特瓶打造的梵谷名畫「星空草原」地景;在南投,將竹山八卦茶園與金龍山曙光,寫下全新綠意光景;更讓台灣藍鵲與轉春入夏的螢火蟲季夜晚,相映成獨一無二的台灣印象。

台灣美景為「手機界單眼─Galaxy S7 edge」絕美背書

Galaxy S7 & S7 edge獨步全球植入單眼相機的「Dual Pixel」相位對焦技術搭配前後鏡頭F1.7大光圈,在拍攝上擁有超水準的表現,堪稱「手機界單眼」,其優異的夜拍功能,更讓豐富夜生活的台灣充滿新意。泰國攝影師Theerasak Saksritawee於2015年時以POPUMON 2015 《LOST in TAIWAN》作品驚豔全球,更讓台灣人驚覺自己擁有如此美好的景緻,有鑑於此,台灣三星電子特邀Theerasak Saksritawee再次抵台,透過Galaxy S7 edge的鏡頭,感受台灣在人文與生態上的美好風景,將再次為台灣寫下美麗的篇章。

這次抵台的拍攝計畫足跡遍及台灣知名景點:竹北豆腐岩、瑞芳黃金瀑布、星空草原、南投金龍山曙光、火金姑等等,從白天拍到黑夜,將台灣的美麗與故事娓娓道來。Theerasak Saksritawee驚奇地表示,Galaxy S7 edge就算在昏暗光線下所拍出來的照片一樣令人屏息!搭配廣角鏡與增距鏡的攝影背蓋組使用,更為拍攝增添多樣變化,竹北豆腐岩便是透過增距鏡拍到更多細節,讓力求完美的攝影師愛不釋手!

掌握Galaxy S7 edge攝影密技 人人都可以為美景流連忘返

Theerasak Saksritawee透露,這次最特別的是剛好遇上台灣的宗教活動,特地用Galaxy S7 edge記錄這特別的文化與宗教儀式,八家將就是以一般模式配合連續拍攝,捕捉到亮麗、清晰的畫面。此外,在台灣能拍攝到泰國罕見的螢火蟲,一來讓他覺得很幸運,也直呼用手機拍到螢火蟲眞的很特別,讓他讚嘆不已!他也說,拍攝出美麗的夜景照沒有那麼難,更力薦想挑戰手機夜拍光源或者夜景的人可以用Galaxy S7 edge挑戰看看,絕對會像他一樣有意想不到的驚奇!

平時熱愛以行動沉浸感受文化的Theerasak Saksritawee表示,自己已愛上台灣這塊土地,深深被台灣的美景和人情味所吸引,許多秘境美景更是在台灣民眾的熱心協助下,他才有機會一探究竟。他也鼓勵每個台灣人都應該要起身開始捕捉台灣之美,從任何一個細節,到磅礡震撼的數大之美,都能在指尖被記錄、被發現,善用Galaxy S7 edge,即使是一般民眾,也比以往更輕鬆自在、隨時隨地享受攝影的樂趣,讓台灣的美景不再限屬於專業攝影師,每個台灣人都可以透過自己的雙手,紀錄與捕捉屬於自己台灣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