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COUT 推出新的全球企業級通路合作夥伴計劃

台灣台北—2016年4月19日—NETSCOUT SYSTEMS, INC.(納斯達克股票代碼:NTCT)是即時服務保障和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者,今日宣布,正式啟動企業通路合作夥伴計劃 CONNECT360。此項計劃有利於各通路發展,使全球性和區域性合作夥伴更順暢地銷售 NETSCOUT 所有企業級產品,包括服務保障解決方案及可攜式網路分析和故障診斷工具。這項全球性的通路合作夥伴計劃目的在於提升合作夥伴及 NETSCOUT的營收及利潤,以達雙贏局面。

CONNECT360 是一個多層次通路計劃,適用於所有 NETSCOUT 企業級系統或行動網路測試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該計劃向重要的合作夥伴提供所需的銷售和技術資源,助其提高銷售效率及利潤。MyNETSCOUT 網站將為合作夥伴提供便捷的一站式線上服務,方便合作夥伴查閱 NETSCOUT 的解決方案知識庫、獲取宣傳素材、登記銷售機會以及申請行銷活動經費。在 CONNECT360 計劃中,NESCOUT會設立一支全球通路管理團隊,為所有授權合作夥伴提供培訓、實施、認證、以及售前與售後支援。

NETSCOUT 全球通路銷售副總裁 Gary Staley 表示:「導入 CONNECT360 通路合作夥伴計劃是 NETSCOUT 的一項重要創舉,它統一了我們企業網路產品線中各個不同的通路策略,為日後與廣大重要合作夥伴建立更緊密的關係提供了堅強的後盾。2015年中,NETSCOUT 併購了 Danaher 的通信業務,現在我們可以藉由廣泛的通路網絡,向客戶提供更加齊全的優質產品。此計劃將大力推動公司的未來發展,有效擴大公司業務規模,滿足世界各地的客戶需求。」

Telonic GmbH 負責人兼總經理 Andreas Schlechter 談到:「我們非常期待 NETSCOUT 新推出的通路合作夥伴計劃,這對我們的業務而言是一項雙贏的計劃。這項計劃讓我們有機會和世界頂尖公司合作,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非凡的價值。我們將把獨到的通路管理技巧與 NETSCOUT 業界領先的優異產品相結合,深入分析客戶的網路性能,以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NETSCOUT 北美洲總分銷商Ingram Micro,其高級技術解決方案部執行董事 Eric Kohl 說道:「CONNECT360 計劃以通路為先,為通路合作夥伴業務擴展及利潤增長所最需要的靈活性和業績獎勵。除了不斷豐富產品線外,NETSCOUT 和 Ingram Micro 還為通路合作夥伴提供售前與售後支援,並藉由通路行銷與市場開發計劃,幫助他們擴大業務範圍。作為 NETSCOUT首選分銷合作夥伴,我們深感榮幸。」

NETSCOUT 推出的 CONNECT360 通路合作夥伴計劃具有多項關鍵優勢,包含:

  • 以投資為基礎的分級制度
  • 結構化培訓和支援
  • 年度認證制度
  • 專門的通路客戶管理團隊

451 Research 網通部門副總裁 Jennifer Clark 談到:「無論是二級還是單級的分銷通路,都對供應商能否觸及目標市場的各個領域引發至關重要的作用。企業併購通常只注重產品、技術和人員方面的合併,而忽視了通路這一個因素。自去年併購了Danaher公司的通信業務,為確保通路合作夥伴自此次併購中獲益,NETSCOUT導入CONNECT360計劃,不只是確保通路關係能平穩度過過渡期,更希望強化和擴展現有的通路關係,為 NETSCOUT 及其通路合作夥伴和終端客戶帶來利益。CONNECT360計劃 將幫助NETSCOUT大幅提升其在國際市場的聲量,催生新的交叉銷售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