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創科技 「2016亞洲寬頻&廣播電視」展,秀智慧家庭多媒體應用技術

2016年4月12日,新竹訊 – 盟創科技於2016年4月12 ~ 13日,參加在印尼雅加達香格里拉酒店舉行的「2016亞洲寬頻&廣播電視展(Broadband TV Connect Asia)」,以「TO MAKE A BETTER WORLD」為主題,展出最新的有線寬頻、行動寬頻、多媒體應用、IOT 技術,及多平台STB與NAS產品,將以動態呈現智慧家庭創新網路解決方案。

盟創家庭雲端網通產品整體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滿足家庭用戶完整的智慧家庭雲端生活,包括智慧數位機上盒、4K IPTV、多媒體儲存設備等產品,提供高解析度的影音傳輸及資料同步的聯網能力,而多媒體儲存設備,讓家庭用戶擁有專屬的私人雲端,輕鬆管理、分享多媒體檔案,為數位生活帶來完整的解決方案。

盟創科技持續致力於數位家庭與雲端生活解決方案的發展,協助電信及寬頻網路系統業者,滿足用戶更豐富多元的數據與影音服務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