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提升 MSI Cubi 2 Plus 掌上型主機 輕巧上市

Cubi 2 Plus 迷你PC搭載最新Intel第六代Skylake-S處理器,TDP為35瓦低功耗的設計,與新迷你主板 STX 標準外型(5×5)相比,迷你主板STX比 Mini-ITX 主板小 29%,透過主機板上的插槽設計,消費者可自行升級 CPU。

享受全新且逼真體驗

Cubi 2 Plus 搭載Intel第六代Skylake-S 35W處理器,擁有低功耗、高性能的特性,支援 4K UHD 影片,大幅改善影像品質並帶給您全新且逼真的享受。《備註:4K 影片撥放建議搭載同品牌雙通道記憶體。》

方便省力的背掛設計

Cubi 2 Plus 專為需要高效能的使用者及企業所設計,只需要螺絲釘就能輕易安裝在顯示器後面,扁平的底座設計,滿足空間有限的環境需求。

最佳的商業合作夥伴

該機款配有多個 USB 接口,提供您方便且快速的與商用POS機完全連接,ex 條碼掃描機、收據打印機…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