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擘大寬頻」臉書粉絲團好康道相報

時序邁入初春,凱擘大寬頻臉書粉絲專頁好康活動一檔接一檔!美國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六季將於4月25日在CH65 HBO 與CH226 HBO HD頻道同步首播,同時凱擘大寬頻與HBO Asia合作舉辦臉書貼文徵選活動,有機會前進泰國動漫大展看《冰與火之歌》特展,體驗最夯VR科技以虛擬實境的方式感受絕境長城之凜冬場景!清明節四天連假即將到來,想好要帶孩子去哪兒歡度兒童節了嗎?4月4日CN卡通頻道舉辦的「全明星亂亂跑」卡通路跑歡樂登場,逛凱擘大寬頻攤位並按讚加入凱擘大寬頻臉書粉絲專頁,神秘好禮等你拿!

另外,甫於今年1月上線、廣受用戶好評的「凱擘大寬頻客服App」,即日起新增信用卡線上繳款功能,用戶可透過客服App線上協助功能解決問題,服務貼心又省時,讓「凱擘大寬頻客服App」為你輕鬆解決大小事!

凱擘粉絲看過來 留貼文抽泰國《冰與火之歌》之旅 卡通路跑按讚拿好禮

凱擘大寬頻臉書粉絲專頁給你最歡樂的四月! 4月25日上午9點CH65 HBO、CH226 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全球劇迷關注的史詩奇幻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六季。凱擘大寬頻與HBO Asia攜手舉辦臉書貼文徵選活動,只要於3月28日至4月13日,寫下您心目中最喜愛的《冰與火之歌》角色,參加貼文徵選,獲選者就能獲得千載難逢的機會前往泰國世界動漫大展,親身體驗HBO斥資20萬美元打造的《冰與火之歌》特展,透過VR科技感受虛擬實境的影集場景!凱擘大寬頻與HBO合作的泰國《冰與火之歌》特展活動包含3天2夜泰國之旅的豪華飯店住宿與來回機票、尊榮機場接送、世界動漫大展貴賓入場券與《冰與火之歌》虛擬長城體驗優先通關證,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冰與火之歌》忠實粉絲別錯過,前往泰國非你莫屬!

此外,CN卡通頻道舉辦的「全明星亂亂跑」卡通路跑將於4月4日兒童節熱鬧開跑,現場將有明星教練潘若迪帶動暖身操,還有10位卡通明星包含兔巴哥、崔弟、傻大貓、太菲鴨等現身同樂,讓民眾攜家帶眷開心逛園遊會。凡於凱擘大寬頻攤位按讚加入凱擘大寬頻臉書粉絲專頁,就有機會獲得神秘好禮,4月4日凱擘大寬頻與你不見不散!

凱擘大寬頻客服App一指通 信用卡繳費更方便

廣受用戶好評的「凱擘大寬頻客服App」全新功能上線!自今年1月推出以來,每月吸引上千人次下載使用,用戶好評不斷。即日起新增信用卡線上繳款功能,用戶只要選擇代繳帳單並輸入信用卡相關資料後,就可以輕鬆完成繳費,4月份起,只要透過線上信用卡成功繳款的前500名用戶,即可獲得momo折價券300元。除此之外,用戶也能透過客服App線上協助功能解決問題,或輕鬆預約專人到府服務,適用於Android及iOS作業系統的App,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即下載「凱擘大寬頻客服App」,為您提供貼心專屬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