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更新2010會計年度第一季財務展望

台灣,台北-2009年09月23日-全球硬碟機領導供應商希捷科技(NASDAQ: STX)公佈2010會計年度第一季(2009年7月1日至2009年10月3日)預期財務績效的更新資訊。

硬碟機的整體產業需求持續呈現強化的趨勢。因此,第一季整體市場規模(total available market; TAM)可望超過原先預期的1.35-1.40億台,而目前預測的第二季整體市場將達到1.45-1.55億台。

希捷現在預期會計年度第一季將達到或略高於原先24-26億美元營收展望的上限。如果該季最後二個星期期間出現OEM需求超過我們預期的情形(一如上一季的結果),則第一季營收可能比我們修正的營收展望還要高。由於我們快速轉移到領先市場的筆記型電腦和桌上產品,加上廠房效率與利用率的改善,因此我們現在的毛利預期約為營收的23-24%。

希捷相信所有通路的硬碟機庫存繼續維持適當的水平,達到供需平衡。

第一季剩餘幾個星期的需求和價格環境將成為決定2010會計年度第一季營運績效的關鍵因素。

關於希捷科技
希捷科技(Seagate Technology; NASDAQ:STX)是全球領先的硬碟機設計、製造及銷售供應商,為企業,桌上型電腦、行動運算及消費性電子應用等提供完備的產品與方案。Seagate的營運模式係整合了其領先的技術以及世界級的製造能力,不僅為全球客戶提供領先業界的創新與品質,同時也是所涉足市場中最具成本效益的製造商。Seagate致力於供應獲獎肯定之產品、客戶支援、與產品可靠性,以協助客戶滿足不斷成長的資訊儲存需求。Seagate辦公室遍及全球,全球資訊網的首頁網址為www.seaga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