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首款Android Wear智慧手錶HUAWEI Watch

HUAWEI首款Android Wear™ 智慧手錶 ─ HUAWEI Watch於去年11月底正式在台灣上市;HUAWEI Watch融合時尚與科技,經典的設計靈感來自瑞士鐘錶,同時也是華為穿戴式裝置家族裡首款智慧型手錶。為打造HUAWEI Watch的精品時尚美感,HUAWEI更邀請世界知名的時裝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來拍攝一系列廣告,以演繹經典手錶及優質設計美學,並特別邀請美國超模Karlie Kloss以及全世界最頂尖男模之一Sean O’Pry擔綱演出。

為滿足台灣消費者的使用需求,即日起,HUAWEI Watch台灣區的消費者可以OTA方式或自華為台灣官網(consumer.huawei.com/tw/)下載最新軟體版本MEC23L進行升級,更新至新版本後,將支援繁體中文操作介面,讓台灣消費者操作更加直覺而便利,新版本軟體除了支援繁體中文外,同時更新增藍牙通話、擴音播放功能、作業系統升級至Android 6.0版本,同時優化了心率檢測及方便的計步功能,更符合您的日常使用需求。

HUAWEI Watch採用Android Wear™軟體,讓你無論在何處都能保持連線,即時接收電話、簡訊、即時訊息和電子郵件的通知。此外,可透過聲控啟動音樂功能,亦可透過語音啟動目的地搜尋及導航。更方便的是,只要啟動手錶的「找到我的手機」功能,就能輕鬆找到手機。HUAWEI Watch支援Google Android Wear™最新版本,適用於Android 4.3以上和iOS 9.0以上的行動裝置使用者。HUAWEI Watch已於台灣上市,銷售通路包括:中華電信、遠傳電信、神腦國際及HUAWEI 經銷通路,銀色+黑色皮帶版本建議售價$14,900元,黑色+黑鋼鍊版本建議售價$16,900元。

  • 極簡設計美學

HUAWEI Watch採用直徑42mm傳統腕錶的尺寸,錶面設計獨特,以完整的圓形呈現,錶冠在二點鐘位置。HUAWEI Watch推出不鏽鋼及黑色兩種顏色,並提供各種訂製錶面設計選擇,風格範圍橫跨古典、豪華、商業、女性、現代與極簡美學。錶帶的選擇則包括各式不鏽鋼鍊帶及皮革錶帶等多元搭配選擇;錶帶採用18mm通用規格,可依個人偏好任意更換,滿足不同場合需求。

  • 精品鐘錶製作工藝

HUAWEI Watch以精緻的材質製作,最特別是完整圓形的1.4吋觸控AMOLED顯示螢幕,覆藍寶石水晶鏡面(深受許多瑞士手錶製造商的青睞),錶體採用306L鋼材經冷鍛加工處理,並內建心率感測器和6軸運動感測器。螢幕的解析度達400 x 400畫素、286 ppi、10,000比1的高對比率,HUAWEI Watch是目前最有活力的Android Wear™ 智慧型手錶。

  • 運動科技新紀元

HUAWEI Watch內建心率監測器(PPG sensor),可以即時地測量心跳。6軸運動感測器內含陀螺儀和加速度計,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追蹤你的活動,並能夠區分不同的體能活動,包括步行、跑步、和登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