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與VMware推出VCE VXRAIL超融合一體機系列設備

EMC (紐約證交所代碼:EMC) 與VMware(紐約證交所代碼VMW) 發表全新VCE® VxRail™ Appliance 系列,成為在VMware環境中,唯一與VMWare工程整合及合作的超融合一體機(HCIA)。VxRail Appliance系列結合EMC與VMware精華技術,包含EMC多元的資料服務與頂尖的系統管理功能,採用VMware首屈一指的超融合軟體,包括VMware vSphere®vCenter Server®、以及VMware Virtual SAN™,操作簡單、功能強大且超高效率的軟體,完美定義原生整合vSphere的儲存環境 ─ 全部元件都整合在單一產品,提供單一窗口的支援。混合儲存或全快閃式VxRail Appliances不僅延伸且簡化VMware用戶的環境,還可在單一化、整套式、易於擴充的超融合基礎架構產品中提供關鍵的效能與容量優勢。

IT部門必須因應不斷成長的商務需求,同時還須運用有限的預算與資源來滿足各種新設備的需求,無法花費太多時間不斷的進行評測與整合硬體、軟體、以及網路解決方案,也沒有足夠的時間去學習新的營運工具與程序。新推出的超融合VCE VxRail Appliance系列延伸VCE融合式基礎架構的好處-具靈活性,簡化營運並降低風險,提供中小型企業、部門、或地區分公司主機虛擬化與虛擬桌面的運用情境。

共同研發的VCE VxRail Appliance將虛擬化、運算、儲存、資料保護等眾多功能整合至單一系統,並提供單一支援窗口。企業一開始可部署小規模的環境,建構數個虛擬機器(VMs),日後還能輕鬆線上擴充到數千個VMs,整個流程維持可預測的「隨成長付費」(pay-as-you-grow)模式。VxRail Appliance提供數量眾多的組態與規模版本是中小型企業與遠端辦公室專用的入門級系統,定價6萬美元,並可提供多種選配方案,協助用戶應付效能密集的作業負載,可部署76 TB的快閃儲存空間,其容量足為其他廠商超融合產品的2倍。

VxRail Appliance完整預載整合式EMC關鍵任務(mission-critical)資料服務,包括複製、備份、雲端分級機制(cloud tiering)等,無須另外付費。EMC RecoverPoint for Virtual Machines提供對個別VM的複製,以及對關鍵作業負載進行自動災難復原。Virtual SAN提供Active – Active延伸叢集模式,提供站點層級的零資料流失保護。整合vSphere資料保護功能,讓用戶能延用現有工具進行備份與回存,也可以選擇備份到Data Domain進行集中式儲存與管理。VCE VxRail Manager提供深層的硬體感知功能(deep hardware awareness),提供最新的全面通報能力,運用VMware Log Insight來擷取事件訊息,讓用戶掌握應用軟體、虛擬機器、以及設備的動態。VxRail Appliance 運用EMC雲端分級機制(EMC cloud tiering),能無縫延伸至超過20種公有雲,像是VMware vCloud® Air™、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以及Virtustream,可以更安全且無限制地擴充儲存容量,每部設備可隨需要再另外擴充10TB的雲端儲存容量。

 

EMC與VMware簡化基礎架構的生命週期,不斷整合持續升級的x86技術,省去持續評測各家產品的麻煩,並納入最新VMware vSphere與VMware Virtual SAN,為資料複製提供頂尖效率的技術─包括複製、壓縮、以及擦除碼(erasure coding)。讓IT部門能更加專注於創新,只須建構一個能隨需調適的自動化基礎架構來因應各種商務需求。

 

客戶可透過VMware vCenter Server的管理功能獲得一致且熟悉的使用經驗。VxRail Appliance還能無縫整合到規模更大的VMware vSphere生態體系,完全支援現有的VMware管理、自動化、監視、以及可用性等方面的工具,不僅大幅簡化IT運作,成本也得以降低。另外,VxRail Appliance 還與VMware的雲端管理平台以及各種使用者運算解決方案進行整合,包括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 以及VMware Horizon® Air™。

 

現在許多IT部門以融合式基礎架構推動系統標準化,作為新一代資料中心的建構基礎。EMC推出VxRail Appliance,將其領先業界的融合式基礎架構,進一步擴展到規模較小的企業以及大型企業分支機構。EMC旗下陣容堅強的融合式基礎架構協助用戶為其業務提供世界級的雲端與行動化的IT服務,包含唯一的產品組合,能夠在以Vblock、 VxBlock、 VxRack等系統建構的大型資料中心與用VxRail Appliance建置的小型解決方案之間提供原生的複製功能,以達到IT無縫整合與維運一致性。VCE Vision™ Intelligent Operations軟體支援VxRail,能完整檢視所有VCE資源,範圍從大型資料中心一直涵蓋到遠端與散佈各地的分支據點。

 

EMC VCE融合平台部門總裁Chad Sakac表示:「新推出的VCE VxRail Appliance系列能協助IT部門邁入正軌,以超融合基礎架構消除複雜性並精簡成本結構,讓用戶能延用現有的VMware投資。VxRail Appliance讓旗下的Vblock、VxBlock、以及VxRack等系列產品陣容趨於完備,為用戶提供一個融合式基礎架構,不論用戶規模大小,從遠端一路到核心,幾乎任何作業負載的需求都能滿足。」

 

VMware儲存與可用性事業部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李嚴冰表示:「內建VMware超融合軟體的VCE VxRail Appliance讓IT部門獲得一個簡單易用的解決方案,並能協助企業在面臨商業需求時快速創新。EMC與VMware持續緊密合作,讓共同客戶能從緊密整合的超融合解決方案中發掘價值。」

 

客戶證言:

美國富士醫療系統公司技術解決方案產品經理Fred Sinclair表示:「我們部署VxRail Appliance的流程完美無瑕。VMware與EMC之間的緊密整合,讓所有作業得以運作順暢。VxRail Appliance的建置與管理非常簡單,讓工程師有更多時間協助我們部署IT以及醫療方面的影像解決方案。」

 

雷諾運動一級方程式車隊IS基礎架構經理Antony Smith表示:「我對於部署一採用頂級儲存與運算技術的高密度且自給自足的標準2U超融合機架(rack)所需的成本與其省時效益感到非常滿意。在賽車場上,這種整合式設備讓我們在每個賽季省下約20萬美元的運費,VxRail簡單的設置,讓我們一到賽車場就能馬上作業,大幅提升使用經驗。」

 

World Wide Technology商業策略與創新部門副總裁Bob Olwig:「軟體定義模式正全面顛覆資料中心的營運經濟學。VxRail不僅讓我們的客戶簡化IT營運、降低相關成本,還提供更多彈性以因應快速變遷的商業需求。這種多合一解決方案背後有業界領導廠商組成的聯盟作為後盾,靠著軟體定義的融合基礎架構,我們的客戶不但能享受EMC與VMware軟體創新,也能得到整合基礎架構領導者VCE的支援。」

 

分析師證言: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公司資深分析師 Colm Keegan表示:「根據ESG對混合雲趨勢的研究,70%的IT受訪者表示在未來24個月內準備投資HCI。此外,85%的受訪者表示會在繼續延用現有私有雲軟體像是VMware vCenter Server與vCloud Director框架技術等投資,作為混合雲環境的基礎。因此新推出的VMware與VCE VxRail Appliance將會是極具吸引力的解決方案,協助這類客戶建置高彈性與高擴充性的超融合基礎架構產品,這類設備不僅擁有私有雲與混合雲的運算功能,還讓用戶能延用使用多年的VMware管理工具。

 

供應時程

VxRail Appliances將由EMC、VCE、以及通路夥伴等通路對外銷售,即日起開放訂購。全快閃式VxRail Appliance內含現代化資料縮減(modern data reduction)功能,預計在2016年第2季問市。

在網路上和EMC與VMware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