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與緯創深化雙方合作 續約Android專利授權

台北2016年3月8日電 /美通社/ — 微軟與緯創資通(以下稱緯創)共同宣針對Android專利授權協議進行續約,此協議將涵蓋緯創旗下之平板電腦、手機、電子書閱讀器及其他根據微軟專利組合搭載Android及Chrome平台之3C產品。此次續約將延續兩家公司先前的Android 智慧財產(IP)授權且規模更為擴大。

緯創法務部門負責人Eric H. Ma表示:「我們十分期待藉由與微軟繼續並加強合作,持續改善消費者體驗。」

微軟技術授權有限責任公司(Microsoft Technology Licensing) 總裁Nick Psyhogeos則表示:「結合微軟最先進的技術與緯創的工程能力對於改善消費者體驗是如虎添翼。從我們和緯創的合作關係可看出,互相尊重與IP搭配能 創造什麼樣的機會。」

微軟持續致力於IP授權,此次專利協議的例子再度顯示IP在確保科技生態系健全活絡方面扮演的重要角色。微軟自2003年12月推出IP授權方案以來,已經簽訂超過1,200項授權協議。

更多有關微軟授權方案的資訊,請見:
http://www.microsoft.com/iplicen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