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元就能在家吃到無菜單料理 代購平台創造情人節懶人經濟!

【2016年2月12日,台北訊】情人節如何過得不一樣?快速代購公司honestbee提供了新選擇給台北市的情侶,只要在情人節當天下訂自己想要吃的食材,同時金額滿999元,就有機會讓正妹主廚Lucas親自到家煮出一道道創意料理,給自己及另一半一個最特別的情人節。如果沒有想要吃的食材也沒關係,honestbee也提供情人節專區,幫消費者把鮮花跟巧克力包套送到家裡,只要滿999元,一樣有機會享受到【情人蜂出任務】到府外燴服務,在家體驗真正道地的無菜單料理!

隨著科技與日精進,讓懶人經濟日益興盛,而快速代購則是近期台灣市場的新寵兒,其中號稱亞洲最大快速代購的honestbee, 看準今年情人節是春節連假的最後一天,容易忘記準備驚喜給另外一半,因此特別搶在情人節前引進特別與知名Cheng&Mach設計花藝、Henry&Cary手工巧克力,提供鮮花、巧克力的代購服務。當然,一般的宅配或是網購的方式已經不足為奇,honestbee厲害的地方在於沒有倉儲及僅限住宅的限制,能夠最快一小時到貨,且只要消費者身處運送範圍之內,就能拿到任何地方給消費者,不論是在家裡或是電影院約會,都能馬上收到禮物,創造前所未有的驚喜!

如果這樣還覺得不夠浪漫的話,只要在honestbee的平台上下訂2/14號到貨的食材,就有機會參加honestbee的【情人蜂出任務】活動,讓主廚親自到消費者家裡,使用當天到貨的食材,煮出一道道精緻料理,而且僅需購買999元的食材就能參加,不用負擔任何多餘的費用,還會贈送鮮花、紅酒、巧克力及蠟燭等,享受一個最浪漫的情人節。如果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食材也沒關係,只要訂購鮮花及巧克力滿999元,也能夠參加【情人蜂出任務】活動,而且還可以享受正妹主廚Lucas以你訂購食材來精心規劃精緻菜單,讓消費者所訂的食材瞬間華麗變身私廚料理菜色,增添驚喜及期待感!

目前honestbee除了提供家樂福的代購服務,還與許多知名店家合作,像是知名有機超市-【太平洋鮮活freshONE】,以及【登峰鮮物】、【法蘭克肉舖】及【珍嚮益】等,而接下來也將不斷擴展服務範圍,預計以健康品質保證的店家─【天和鮮物】也將於年後加入honestbee的店家行列,加上知名花店及巧克力店【C & M】、【Henry & Cary】,一口氣增加三大優質品牌,期望讓消費者體驗最健康便利的生活。

為了達成對消費者的品質及速度的承諾,honestbee除了台北市士林區、信義區、大安區及松山區作為服務首站,也宣布開放中山區及中正區的消費者訂購,預計在二月底更將擴大至全台北市,讓台北市民都能體驗honestbee所帶來的便利健康的生活。期望實踐honestbee深耕社區,與更多在地高質感、有特色的零售夥伴合作,讓台灣消費者有更多優質的商品選擇,為更多消費者創造更美好生活之品牌理念。

【情人蜂出任務】活動訊息:https://goo.gl/Bx6Qwv

更多相關資訊請上honestbe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