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參加2016 CES國際消費電子展 勇奪四項設計創新獎

2016國際消費電子展 (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日前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盛大開幕。 NETGEAR今年以智慧家庭為主軸,現場展出多樣全新技術規格的無線產品,本次展出的項目也秉持其一貫的設計理念-將最新的產業技術、最高的硬體規格,佐以高雅美觀的外型,設計出融合這三項特點的完美精品,再再都顯示NETGEAR強大的工業設計能力,從而獲得消費者與評審們一致好評與青睞。

NETGEAR此次得獎產品如下 :

  1. 夜鷹 X8 AC5300 智慧三頻無線路由器 – R8500
  2. 夜鷹X4S AC2600智慧雙頻無線路由器 – R7800
  3. 夜鷹AC1900 無線纜線數據機/路由器 – C7000
  4. DOCSIS 3.0高速纜線數據機 – CM600

目前台灣已引進R8500這台最高規的無線三頻路由器,其流線型的外觀搭載NETGEAR獨家專利的「主動式天線」,可有效增加無線訊號的穿透力、覆蓋率,並且抵抗無線干擾。同時,R8500也是全球首款擁有「LACP-網路聚合埠口」的無線路由器,可將有線頻寬綁定、加倍NAS的傳輸速度,並支援目前最快的802.11ac Wave2無線規格,讓三頻段無線傳輸速度總和來到驚人的5300Mbps,只要一台即可撐起極高數量的無線裝置同時連線使用,是現階段市面上最快、收訊能力最強的無線路由器。

NETGEAR CEO-Patrick Lo表示 : 「我們要為您帶來最完整智慧家庭解決方案,在未來的1~2年內,每個家庭的網路應用都會以Wi-Fi的方式連上網際網路。無論是線上HD影音娛樂、網路遊戲、家庭安全系統,或是遠端工作資料同步,全都離不開Wi-Fi連線。因此,客戶們會需要更快的連線速度與更穩定的無線訊號,NETGEAR所設計的無線路由器完全足以應付各種高強度的使用需求。」

而NETGEAR台灣總代理­-瀚錸科技 也會持續引進最新、最完整的產品線,提供消費者們多元化的智慧家庭選擇,讓台灣也能體驗世界一流的物連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