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三坪機/導演機「猴塞雷!」 投影機輕鬆瘋追劇

【2015年12月29日台北訊】過年放假就是要躺在沙發爽爽追劇!,但是手機、平板螢幕太小手又酸?一個人追劇好寂寞?凡在2016年1月1日起至2月29日,於全省各通路購買BenQ三坪機/導演機(W系列家用投影機),就送電視上網精靈JD-150(市價NT$3,290),BenQ三坪機、導演機立即升級智慧大劇院,一百吋超大螢幕追劇、全家歡樂唱卡拉ok,樂樂鬧鬧過新年。

BenQ三坪機/導演機(W系列家用投影機)擁有2組HDMI連接埠,只要插上電視上網精靈JD-150,連上無線網路,BenQ三坪機/導演機即刻升級智慧家庭劇院,只需在沙發上一指操控,豐富的連續劇、電影、KTV伴唱、綜藝節目通通在你眼前,讓BenQ陪你全家一起在客廳追劇、看電影,開開心心過猴年。

‧活動步驟:

(1) 附上填妥之產品註冊卡回執聯與發票影本

(2) 2/29以前(郵戳為憑),以掛號寄回「台北郵政108-60號信箱」,註明『BenQ三坪機活動小組』

(3) 回函經審核無誤,贈品將於20個工作天內寄出

活動詳情請洽BenQ官網(http://www.benq.com.tw/)或BenQ三坪機活動小組專線:(02)8771-4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