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擘大寬頻HomeSecurity店家防護方案全新上市

創業打拚的老闆們有福了!凱擘大寬頻了解您想要隨時隨地掌握店內營業狀況,還有跨店點門市管理的需要,因此自12月起正式推出「HomeSecurity店家防護方案」,提供「專業施工」、「24小時全時錄影」、「多螢監看」、「永久保固」、「共享影像」、「店務管理」六大服務特色,可針對多家店點進行集中管理,不論手機、平板或是電腦皆可輕鬆存取店內影像,每天不到17元,就可輕鬆提升店務管理效率。另外,凡於12月31日前申辦或使用HomeSecurity全系列服務、超級錄影機或HomePlay多螢分享任一加值服務,即可參加iPhone 6S 16G玫瑰金手機抽獎活動,凱擘大寬頻讓您事業經營更上一層,家庭娛樂享受也同步升級!

凱擘大寬頻HomeSecurity店家防護方案 管理效率大提升 天天都安心

想安裝店家監控設備,但是昂貴的保全費用讓您卻步嗎?想自行DIY安裝設備,卻擔心無法排解使用問題嗎?現在找凱擘大寬頻就對了!即日起凱擘大寬頻推出「HomeSecurity店家防護方案」,上市價850元,包含「專業施工」、「全時錄影」、「多螢監看」、「永久保固」、「共享影像」及「店務管理」六大功能,擁有多據點的商家可同時集中管理,老闆可透過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裝置,輕鬆掌握店點的最新動態影像,提供連續30天、每天24小時全時錄影,讓用戶可快速搜尋影像並回播,隨時隨地都能還原歷史影像!無論是店內的影像監控、員工上班動態的掌握,凱擘大寬頻HomeSecurity店家防護方案絕對是老闆最聰明的好助手!即日起,申辦HomeSecurity店家防護方案同時搭配光纖上網指定方案,月租費只要499元,只要一通電話,立刻有專人到店安裝,並提供設備永久保固服務,精打細算的頭家們千萬別錯過!

申辦或使用指定加值服務 就有機會抽中iPhone 6S

歲末回饋大放送,凱擘大寬頻祭出時下最夯的iPhone 6S玫瑰金手機回饋用戶!只要於12月31日前,申辦或使用HomeSecurity全系列服務〈包括安居方案、關懷方案、關懷Plus方案、店家防護方案〉、超級錄影機或HomePlay多螢分享等任一項加值服務,就有機會將iPhone 6S 16G玫瑰金手機帶回家。凱擘大寬頻「超級錄影機」服務提供500G超大容量硬碟存取錄影檔案,不需要複雜的安裝或額外花費,無論是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視遙控器都能使用,讓您隨時隨地都可選取想看的節目進行錄影設定,即使出門在外也無須擔心錯過任何精彩節目。除此之外,用戶可搭配HomePlay多螢分享服務,讓手機、平板搖身變成電視螢幕,每個家庭成員都能自行選擇喜愛的電視節目,用手機和平板電腦也可以收看電視上正播出的精彩內容,無論在家中的任何角落,讓全家大小都能享受影音娛樂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