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20酷瞧星勢力火力全開 掀新影音時代浪潮

「橘子20 跨界無橘限」活動第二天,精彩節目接續不斷電,橘子集團旗下酷瞧新媒體今(29日)特別由創辦人暨執行董事、知名娛樂鬼才詹仁雄領軍,帶領旗下影音星勢力火力鬥陣。其中因骨盆舞舞蹈影片再次竄紅的夏語心、茵茵一出場就立即炒熱活動氣氛,現場舞力全開大對決,同時也預告十二月全新節目內容。而關注度持續攀升的百萬部落客插畫家人2與嗆辣部落客丹妮婊姐亦到場助陣,分享從素人至熱門影音節目主持人的火紅方程式。橘子20星光大道六強選手則壓軸輪番獻上動人歌藝,讓演唱會現場氣氛飆到最高點,歌手與歌迷們熱烈互動、全場沸騰!

領軍星勢力登場的酷瞧創辦人暨執行董事、知名娛樂鬼才詹仁雄開心表示:「酷瞧影音新媒體透過多屏跨載具的優勢,讓民眾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觀賞酷瞧節目。此外,我們更透過貼近民眾生活的素人故事等原創內容,期待讓觀眾在收看節目的同時獲得共鳴,就像現場酷瞧節目星勢力群星透過個人獨到的風格魅力,傳遞最多元的生活娛樂。我們相信素人經濟正在崛起、新影音時代將有更多可能,未來每個人都有機會同時是觀眾以及話題創造者。」

《小姐沒在怕》12月全新實境企劃搶先登場

夏語心、茵茵現場大膽飆舞藝 與現場民眾熱力華山

夏語心、Nikita和茵茵先前於網路上PO出性感舞蹈骨盆舞影片,旋即受到網友熱烈關注,短短5天點閱率即超過百萬。今日夏語心更力邀《犯規小姐》全新一季共同主持人茵茵到場,率先挑戰12月節目主題,PK「超火辣性感」舞蹈。夏語心與茵茵一出場就開始互嗆人氣,火藥味相當濃厚。到了示範賽時,兩人更卯足實力各自拿出看家功夫互拚舞技,曼妙性感的舞姿不僅讓現場熱血爆表,更讓台下的民眾見識到網路超高點閱舞蹈本尊雄厚實力。此外,夏語心和茵茵兩人還要詹仁雄現場分高下,讓詹仁雄大呼好為難,詹仁雄鼓勵兩位《犯規小姐》,盡量放膽發揮才藝,成為影音新寵兒!

橘子20星光熠熠 評審小宇領軍星光六強接續開唱拚人氣

酷瞧開播至今平台累積觀看數已破億,其中創下平台最佳收視成績的《橘子20星光大道》六強今天也到場造勢。現場由星光評審小宇老師領軍,攜手輪番登台,獻上一首首膾炙人口的好歌,吸引大批觀眾聚集。演唱開始前,感情深厚的星光選手們現場即為橘子集團以及評審小宇獻上生日歌曲,配合acapella 無伴奏合唱掀起活動高潮。演唱會則由小宇老師率先開唱,以純淨、充滿感情張力的嗓音,詮釋膾炙人口曲目《過渡期》,讓台下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楊淑萱則以擅長的舞曲Masterpiece接力,喚醒台下聽眾激昂的情緒,接續的簡淑萍、任龍欣、宋楚琳則穿插著抒情、輕鬆的歌曲,展現每位歌手深厚的演唱功力。而冠軍選手車志立現場壓軸演唱《你給我聽好》,透過柔情慢歌迅速擄獲現場民眾的心,為演唱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素人新星人2大談作品轉變歷程 丹妮婊姐快嘴幽默人氣紅不讓

人氣高居不下的酷瞧素人新星-「人2生百態game」的百萬部落客人2以及「丹妮婊姐`s攏溜lan酒店」節目主持丹妮婊姐也到場支持橘子20週年慶。人2分享自己從插畫家變身動畫製作的心路歷程;而丹妮婊姐則用一貫的婊式幽默,以及精準貼切卻又無厘頭的表達方式,逗得台下民眾的熱情掌聲與尖叫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