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挺新創 InnoVEX特區2016同步登場

【10月27日,TCA訊】全球科技業矚目焦點,也是亞洲最大資通訊專業展COMPUTEX TAIPEI(台北國際電腦展)宣布2016年將成立InnoVEX新創特區,經由「展示X競賽X論壇X交流Party」的四合一方式,結合COMPUTEX完整的產業硬體供應鏈優勢,以及國際專業人士矚目焦點的特色,讓新創團隊及公司,能與海內外買主及創投公司直接洽談,同時進行團隊及資金招募,促成合作商機。

包場展三館三日 打造InnoVEX新創特區

主辦單位之一台北電腦公會(TCA)表示,在2015年已有新創團隊展出,像是國發會以MEET THE FUTURE(預見未來)為題的創新創業主題館,選拔了9支新創團隊展出,獲得海內外參觀者極大迴響與肯定。在Kickstarter上募得160餘萬美元資金的創業團隊FLUX,則表示COMPUTEX提供了新創公司與通路商接洽的極佳管道。

因此為擴大服務台灣新創企業與團隊,主辦單位決定2016年將世貿三館全館打造成InnoVEX特區,希望透過展示、競賽、論壇、媒合等多樣活動同步舉辦方式,讓具有潛力的台灣創新創業團隊,能夠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主辦單位表示,歡迎成立五年以下的新創團隊企業,以及經營育成中心(孵化器)或加速器的法人、政府單位與大型企業報名參加,除有符合新創特性的多種展位規格可挑選,符合條件的COMPUTEX一般展區參展商還可於InnoVEX特區與一般展區同時展出,不受一般展區僅能報名一區之限制。

TCA指出,因應新創產業活動特性,InnoVEX特區展出時間僅有三天(5月31日~6月2日),希望能在InnoVEX展會當中,讓新創企業、創投業者、育成中心、加速器等各方單位,同時進行技術展示、產品發表、創投風向、團隊招募、買主引薦等交流與媒合活動,讓InnoVEX成為台灣新創團隊邁向國際市場重點展會活動平台之一。

InnoVEX特區活動網址:http://my.computex.biz/2016/InnoV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