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ST與Commvault攜手提供簡易橫向擴充的企業級雲端備份及資料管理解決方案

台北,2015 年 10 月 15日 – 協助全球駕馭數據資料力量的企業儲存領域領導者HGST (昱科環球儲存股份有限公司,為Western Digital 集團 (NASDAQ: WDC) 旗下子公司)宣佈,其雲端基礎架構事業部將與企業資料保護及資訊管理領導業者 Commvault (NASDAQ:CVLT) 建立策略合作關係。Commvault Simpana 軟體可支援HGST動態歸檔系統的原生組態與管理,其備份解決方案能處理大量資料管理問題及立即存取所有歸檔資料,而價格亦與使用傳統磁帶的價格相約。

研究機構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儲存分析師 Scott Sinclair 表示:「傳統儲存陣列多半採用 RAID 技術,在處理大量資料時會遇到嚴重的限制。然而,有別於傳統的備份方式,物件儲存解決方案如 HGST 動態歸檔系統則能克服這項挑戰,並保護巨量儲存環境。物件儲存帶來多項創新,為資料中心環境提供更穩健、更有效保護的儲存系統,維持立即存取歸檔資料的功能。HGST 動態歸檔系統與 Commvault Simpana 軟體的結合,為企業的儲存系統與動態歸檔方面提供了超乎預期的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主要優點包括:

  • 平均每 TB最低的雲端規模資料備份成本
  • 一個可立即擴充為數 PB 規模的歸檔環境
  • 克服傳統磁帶備份的限制,可立即存取資料功能

Commvault 技術長辦公室資深協理 Don Foster 表示:「HGST 與 Commvault彼此已組成技術聯盟並一同成立資料管理平台。HGST 已通過驗證、測試並獲得雙方的支持,是一個完全符合資格的技術合作夥伴。現在,客戶存取 HGST 動態歸檔系統時,也可運用 Commvault 軟體帶來的資料管理情報,以達到存取、保留及歸檔管理的目標。」

HGST 雲端基礎架構事業部行銷副總裁 Barbara Murphy 表示:「我們與 Commvault 的合作將雲端儲存系統擴充與保護擴展到全新的層次,讓我們的客戶更能夠處理問題如暴增資料、低預算及有限IT 資源等。HGST 動態歸檔系統獲得Commvault Simpana 軟體組合認證,客戶能以實惠的價格採用比傳統雲端更佳的物件儲存系統,不但可簡易擴充,同時更提供企業級的備份。」

上市時間

HGST 動態歸檔系統與 Commvault Simpana 軟體套裝組合目前皆可立即供貨。我們提供多種服務與支援選擇。詳細資訊請見 www.hgst.com/activearchive

關注 HGST 請至 LinkedInTwitterFacebookGoogle+ 追蹤關鍵字 #HGSTSto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