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克斯之打掃奇幻旅程

伊萊克斯自從1912年發明了全世界第一台家用真空吸塵器,不斷精進吸塵科技與居家生活的互動關係,並在2004年推出「完美管家Ergorapido直立式無線吸塵器」,徹底顛覆人們對清潔的想像。2015年秋天,更以年輕女性、寵物飼主、髮廊老闆三個族群的實際使用心得為腳本,推出三支兼具趣味與實用性的小影片,邀請各位一同踏上“伊萊克斯的打掃旅程”!

征服毛小孩 讓吸塵器不再是尖叫機器的秘密

你家的毛小孩總是對暴跳狂吠或懼怕不已?伊萊克斯特別邀請寵物行為專家熊爸,選擇寵物友善吸塵器—完美管家Ergorapido直立式無線吸塵器—並示範「陪伴à好事提示à適應à習慣移動」的簡單四絕招,逐步化解毛小孩的恐懼心結,讓吸塵打掃從此成為你和毛小孩最愛的相處時光!
毛小孩更萌更安心的秘密:https://goo.gl/6QgxPE

女孩們看過來 獨家BRC科技讓妳毛髮不再勾勾纏

女孩們共同的打掃夢魘,就是打掃房間時纏在掃把或吸塵器頭上的髮絲!用手拉、用刀剪的手動清理法都已經落伍了!伊萊克斯獨家BRC毛髮截斷清潔科技,讓女孩只要輕踩踏板裝置五秒鐘,啟動瞬間將髮絲截斷,就能將糾結頭髮吸進集塵盒中,打掃房間從此不再毛手毛腳。
毛髮不勾纏訣竅:https://goo.gl/NXdW7q

全球第一支吸塵器GoPro影片 Ergorapido的髮廊奇幻之旅

在茂密雜亂的毛髮叢林裡,有“支”Ergorapido少年急切地尋覓回家的路。看他發揮18般武藝:180度擺頭過彎閃避擋路椅腳,使用LED火眼金睛,還能輕鬆亮出一字馬招式,清除縫隙塵埃。少年最會的莫過於“一心二用”,手持直立都好用,配上多功能配件吸頭,靈活自由地清潔沙發、桌面、縫隙等各種表面。秉持“自己的髒污自己清”原則,使出BRC獨家自清絕技,為旅程劃下完美句點,重新回到充電器的溫暖懷抱。

一起踏上奇幻旅程:https://goo.gl/mIaIu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