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搭配iPhone 6s/6s+玫瑰金亮眼新色 亞果元素iKlips極速行動碟玫瑰金款限量上市

【2015年9月17日,台北訊】蘋果iPhone 6s/6s Plus玫瑰金新色耀眼登場,引發全球用戶熱烈關注。亞果元素率先打造玫瑰金完美搭配方案,宣布榮獲德國紅點(Red dot)設計大獎的iKlips極速行動碟,限量推出32至256GB超大容量玫瑰金配色系列,將以獨家支援exFAT格式及全球最快iOS隨身碟讀速率等領先技術規格,滿足用戶升級iPhone 6s/6s+及iPad Pro的容量彈性選擇,讓新世代iPhone的行動儲存更加玫瑰金黃閃耀!

由亞果元素台灣團隊開發設計的iKlips極速行動碟,採用頂級MLC快閃記憶體元件,擁有全球最快的iPhone/iPad隨身碟讀速率(Lingtning讀寫26/10 MB/s、USB 3.0讀寫140/70 MB/s),並以超薄高強度鋁合金打造,提供5款顏色及多種容量選擇。優異的規格與精緻的個人化風格,讓iKlips贏得2015年德國紅點設計獎殊榮,在全球市場取得熱烈迴響及消費者一致好評。

亞果團隊並持續為iKlips加入更多規格升級,獨家支援exFAT格式,能以先進存取效能提昇使用壽命,並讓iKlips可以儲存超過4GB的單一檔案,同時完整相容iOS、PC及Mac平台,讓跨系統檔案傳遞更加輕鬆便捷。

亞果元素總經理張仲英表示:「行動裝置應用早已成為生活的一部分,用戶在挑選智慧周邊裝置時,除了規格以外,還想要更具個人風格的呈現。因此iKlips推出時特別提供了5款色系,讓用戶可以自由搭配手中的iPhone及iPad原廠配色。其中玫瑰金款iKlips預先迎合了最新發表的iPhone 6s/6s+新色系熱門話題,為此亞果特別為原本只有256GB容量玫瑰金款,新增加推出32、64及128GB容量,加上原本的其他4種顏色及多種容量的iKlips,將能為iPhone 6s/6s+搶鮮用戶,甚至是11月即將上市的最新一代iPad Pro,提前帶來最完美的玫瑰金搭配風格。同時iKlips的彈性容量擴充解決方案,也能幫助消費者不再兩難於價格與容量等級的抉擇。」

iKlips採用Apple Lightning及USB 3.0雙介面整合設計,讓用戶能自由跨越iPhone/iPad、PC及Mac。只要透過免費的iKlips專屬APP,就能立即將iPhone及iPad照片與影像存放至iKlips,傳送分享給電腦;同時iOS裝置也能直接播放iKlips中音樂、連續劇及電影,或開啟檢閱圖片及文件,無需擔心內容量不足。不需要透過電腦及iTunes,就能立即備份iPhone及iPad,資料安全更有保障。

iKlips極速行動碟系列,完全台灣生產製造,同時取得Apple MFi原廠認證(Made for iPhone/iPad/iPod)及亞果元素最高品質保證。目前共有玫瑰金、銀色、金色、紅色及太空灰5種顏色,分別提供從16GB到256GB容量。完美搭配的熱門iKlips玫瑰金款限量,現已上市並推出預購活動,如需了解更多產品相關資訊,請參考:http://www.adamelements.com/store/tw/index.php?cPath=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