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科技推出適用於遠端工作站的全新藍寶 ZC400 ZERO CLIENT

AMD FirePro專業顯示卡全球獨家代理藍寶科技宣佈正式推出全新的遠端工作站產品——藍寶ZC400。藍寶ZC400是一款針對電腦輔助設計、多媒體娛樂行業以及各類專業垂直市場而開發能提供空前遠端工作站體驗的產品。藍寶ZC400優雅的工業設計與強大的遠端性能相結合,給專業人士提供了無限的創造力, 在設計流程中實現了超高的工作效率。

作為藍寶科技與Teradici公司合作的成果,藍寶ZC400 PCoIP®零客戶機配備了Teradici最新的Tera 2140晶片。藍寶ZC400使用者可以遠端的方式連接其PCoIP遠端工作站解決方案並且體驗每秒高達2.5億像素的視覺渲染效果。這樣的性能可以讓專業人士可以在低時延的情況下工作並且更愉悅地進行遠端操作。

“對於藍寶科技在其PCoIP零客戶機解決方案中選擇了我們的最新技術,我們感到非常高興”,Teradici公司產品管理總監Ziad Lammam評論道,“在具備安全和簡捷的終端管理情況下訪問遠端工作站解決方案,這款新的四顯示輸出零客戶機提供了當今最高級別的客戶機性能。”

“作為AMD專業顯示卡解決方案的全球代理,我們明白遠端工作站是一個成長中的市場”,藍寶科技行銷副總裁Adrian Thompson表示,“這款新的藍寶零客戶機對我們的工作站和伺服器業務而言是完美的補強。”

藍寶ZC400配備有4個輸出連接器,分別是兩個DisplayPort介面以及兩個DVI介面,可以同時連接多大4台顯示器。隨產品附贈的DisplayPort轉DVI適配器能讓設備可以支援四台標準 DVI介面顯示器。藍寶ZC400的耗電低於35瓦,相較於一台獨立的工作站而言它可以大幅度降低耗電。

藍寶石 ZC400 能夠透過乙太網或者網際網路連接到遠端伺服器,可以在任何地點實現遠端辦公。這種能力可以讓設計師在家裡工作或者讓不同時區的人們登錄進來實現工作流程的共用。由於應用程式是在伺服器上運行,客戶機的資訊交換只是圖元和控制資料,操作相應時間十分快捷,從而達成用戶如同在本地工作站上工作的低時延、真實互動體驗。除此以外,由於處理的資料依然是存放在伺服器上,所以對企業而言這樣的方式提供了一個額外的安全保障級別。

藍寶ZC400的安裝非常簡單。它不需要安裝、升級作業系統或者應用程式—並且與伺服器交換的資料都是經過加密的,設備本身並不存放資料,因此也無需防病毒保護。加上其低耗電需求,所有的這些因素綜合起來,將使用成本降至最低。

這類遠端工作站提升了資訊技術管理的成本效益、資料安全性以及電力節省效果。藍寶科技能提供基於AMD FirePro R5000及S系列的伺服器/客戶機解決Teradici PCoIP遠端工作站卡以及藍寶ZC400,後者可以滿足企業公司正在尋覓的雲端及遠端工作站解決方案高低搭配需求。

影片介紹:
http://www.sapphirepgs.com/page.asp?IDno=1266&lang=cht

產品介紹: http://www.sapphirepgs.com/productdetail.asp?IDno=89&lang=cht

如果您想瞭解更多藍寶科技專業顯示卡的資料,請點擊www.SapphirePG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