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COLOR R9 NANO 迷你尺寸大效能展現

(2015年9月10號)台北-撼訊科技於1997年成立,致力於研發高品質顯示卡產品且為全球最知名的AMD顯示卡領導廠商,於今日發表專為Mini-ITX電腦所打造的高效能顯示卡-POWERCOLOR R9 NANO。POWERCOLOR R9 NANO 採用革命性的高頻寬記憶體(HBM),支援AMD FreeSync™技術、Crossfire™技術、Eyefinity技術等多項技術。6英吋外型規格滿足Mini-ITX電腦空間限制,小尺寸規格展現不妥協效能表現。

POWERCOLOR R9 NANO搭載AMD最先進的Fiji繪圖晶片與革命性的高頻寬記憶體(HBM),4096位元的記憶體介面可帶來超過GDDR5 60%的記憶體頻寬,提供極致頻寬與高效能表現。在散熱方面,POWERCOLOR R9 NANO散熱器是由一顆90mm超大風扇、兩組散熱鰭片以及兩根熱導管和Vapor Chamber所組合而成,可有效地帶走廢熱並快速降低溫度,提供最穩定的效能品質。在外型上,POWERCOLOR R9 NANO上蓋為金屬材質,整體長度僅6英吋,滿足Mini-ITX電腦空間限制,讓使用者在小空間中也能配置出高效能的組合。

POWERCOLOR R9 NANO和R9 300系列一樣,採用GCN次世代核心架構,能夠整合繪圖處理與運算作業,提升效能與效率。此外,POWERCOLOR R9 NANO支援DirectX®12與多項AMD技術,其中包括AMD LiquidVR™ 技術,可與眾多虛擬實境裝置相容,提供舒適寫實的虛擬實境給使用者;AMD FreeSync™ 技術,讓使用者告別間斷與撕裂,盡情暢玩遊戲;AMD Crossfire™技術,讓使用者可藉由多張顯示卡在同一部電腦上並行使用,增加運算效能;AMD Eyefinity 技術,多螢幕顯示技術,提供更多視覺享受和彈性螢幕配置組合給使用者。而在這追求4K解析度的世代,POWERCOLOR R9 NANO已準備好滿足你的需求,將帶給你最真實的4K畫面與虛擬實境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