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首款Android Wear智慧手錶 HUAWEI Watch 亮麗登場

【柏林,德國 2015年9月2日】全球通訊領導品牌HUAWEI 9月2日在德國消費電子展(IFA)正式推出首款Android Wear™ 智慧手錶 ─ HUAWEI Watch。HUAWEI Watch融合時尚與科技,經典的設計靈感來自瑞士鐘錶,同時也是華為穿戴式裝置家族裡首款智慧型手錶。

HUAWEI Watch採用Android Wear™軟體,讓你無論在何處都能保持連線,即時接收電話、簡訊、即時訊息和電子郵件的通知。此外,亦可使用藍牙連接的無線耳機,支援離線音樂下載;可透過聲控啟動音樂功能,亦可透過語音啟動目的地搜尋及導航。更方便的是,只要啟動手錶的「找到我的手機」功能,就能輕鬆找到手機。HUAWEI Watch支援Google Android Wear™最新版本,適用於Android和iOS行動裝置使用者。

經典設計美學

HUAWEI Watch採用直徑42mm傳統腕錶的尺寸,錶面設計獨特,以完整的圓形呈現,錶冠在二點鐘位置。HUAWEI Watch有一系列玫瑰金、不鏽鋼及黑色錶框,並提供各種訂製錶面設計選擇,風格範圍橫跨古典、豪華、商業、女性、現代與極簡美學。錶帶的選擇則包括各式不鏽鋼鍵帶及皮革錶帶等多元搭配選擇;更換錶帶很容易,任何突出接口為18mm寬的錶帶都可使用,滿足消費者對於時尚穿搭的多變需求。

經典製作工藝

HUAWEI Watch以精緻的材質製作,最特別是完整圓形的1.4吋觸控AMOLED顯示螢幕,覆以防刮藍寶石水晶塗層(深受許多瑞士手錶製造商的青睞),冷鍛加工不鏽鋼錶框,並內建心率感測器和6軸運動感測器。螢幕的解析度達400 x 400畫素、286 ppi、10,000比1的高對比率,HUAWEI Watch是目前最有活力的Android Wear™ 智慧型手錶。

HUAWEI更邀請世界知名的時裝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來拍攝一系列廣告,以演繹經典手錶及優質設計美學,並特別邀請美國超模Karlie Kloss以及全世界最頂尖男模之一Sean O’Pry擔綱演出。

運動科技新紀元

HUAWEI Watch內建心率監測器(PPG sensor),可以準確地測量心跳。加上監測器微微突出,與皮膚接觸更良好,精準度更高。6軸運動感測器內含陀螺儀和加速度計,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追蹤你的活動,並能夠區分不同的體能活動,包括步行、跑步、和登山。

華為消費事業群的穿戴設計專家Benjamin Norton 表示:「現在大部分消費者無法僅僅滿足於保持連線,他們在尋找有著創新科技的優質智慧型手錶。在設計這款手錶時,我們非常希望能結合最佳的科技、創新設計、與優異材質,同時搭配精品鐘錶的工藝質感。透過藍寶石水晶圓形錶面設計,我們覺得HUAWEI Watch已經做到了這一點。」

華為消費者事業群執行長余承東表示:「華為致力於不斷創新、創造新產品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這是我們穿戴式裝置家族當中的首款智慧型手錶,在設計時經過廣泛的研究,並驗證消費者對於腕上智慧型穿戴裝置的需求。HUAWEI Watch在市面上是獨一無二的,它有高質感的外觀以及經典的設計風格,結合卓越智慧科技,讓使用者無論隨時保持連線。毫無疑問地,穿戴式裝置將持續成為通訊裝置產業發展最顯著的趨勢之一,透過華為的科技和創新力,華為將以穿戴式裝置領導品牌為未來發展目標。」

HUAWEI Watch將在超過20個國家與地區銷售,包括美國、英國、阿根廷、澳洲、巴西、加拿大、丹麥、芬蘭、法國、德國、香港、義大利、日本、挪威、菲律賓、俄羅斯、新加坡、南韓、西班牙、瑞典、瑞士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