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ZenTalk首創粉絲與官方合辦一日夏令營 執行長沈振來頒證感謝年度Dr. Zen與內測達人

首場由Zen粉與ZenTalk小編聯手打造的華碩【玩機X趣味窩聚夏令營】於8月15日圓滿完成,由Zen粉們自行編排、授課,針對如何刷機、如何寫出好的評測文、如何拍出好照片等趣味又實用的議題現場教學討論,當天晚上並移師美麗華進行用ZenFlash氙氣閃光燈拍攝摩天輪夜景的體驗。吉祥物Zenny也擔任嘉賓登場與Zen粉互動、拍照,帶給Zen粉滿滿歡笑。最後ZenTalk還安排一場超級驚喜,由執行長沈振來親自出席晚宴,與Zen粉們共進晚餐,席間Zen粉為爭奪與執行長同桌用餐,紛紛卯足全力在分貝挑戰賽中使勁大喊「我愛華碩,我愛ZenFone」。當晚並由執行長親頒四名年度Dr. Zen與一名內測達人,為他們不藏私的貢獻表達感謝之意。

ZenTalk論壇提供華碩與Zen粉、Zen粉與Zen粉之間的交流空間,不僅包含產品、服務,也讓Zen粉們可以自由切磋技術和線上線下活動參與。參與論壇的Zen粉之中更臥虎藏龍,本屆四位年度Dr. Zen獲獎者為:Google關鍵字搜尋華碩刷機包辦前三名,尤其在開發者交流區貢獻極高,堪稱超級玩機王的「shakalaca」、撰寫文章不管在瀏覽數或精華數上皆表現突出,尤其在玩機應用分享版塊量多質精,堪稱無敵精華王的「沙沙比」、2014手機攝影大賽首獎得主,也是論壇的攝影達人,分享相當多拍攝的精采技巧及心得的「Natsuki.sho922」以及被評選為在產品討論區提供最多最佳解答,為廣大華碩Zen粉詳細提供解決問題辦法的最佳解答霸王「Mister」。而年度內測達人則由年僅14歲的「Cody_Liao」同學獲得頭銜,Cody_Liao自國小六年級開始玩智慧型手機起,不斷自學、研究尋找改變系統的相關資料,加入ZenTalk之後不僅十分積極參與論壇的線上線下活動,2015上半年的問題回報數以及有效問題數更皆為最高,當問到他最推薦的產品時,他亦毫不猶豫地表示當然是CP值再度爆表的性能怪獸ZenFone2,以他玩機的經驗,真是前所未有的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