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針對多媒體影音市場推出更省電、超低溫、低噪音之硬碟產品

台灣台北 — 2008 年 1 月 10 日 — 發揮極致專業技術成為全世界主要消費性電子與監視設備製造商的領導品牌供應商 – WD 公司,運用低溫、靜音與更省電的優異技術設計,讓 WD® AV 硬碟系列加入了最新的 GreenPower™ (GP) 硬碟產品。

WD 所推出的GreenPower 桌上型、企業與影音設備專用硬碟產品系列可比同等級標準硬碟產品節省高達 40% 電力耗損。全新推出的 WD AV-GP 硬碟系列共有500 GB、750 GB 與 1 TB 等容量大小,最適合應用於數位錄放影機 (DVR) 與監視錄影設備。

包括 DVR、網路電話閘道與市場上主要監視系統等影音錄製設備常需要硬碟保持 24 小時不間斷運作,這與傳統個人電腦著重在高可靠度、相容性高、與同時處理多重音訊與高解析的視訊串流等要求大不相同。而如同DVR 等消費性電子產品因為需要在嚴苛的環境下使用,則需要更省電、更低溫與運作安靜的硬碟產品。

AV 智慧型硬碟科技

WD 的 AV-GP 硬碟具備卓越節能、超強冷卻、靜音與穩定等優異效能表現。WD AV-GP 平台系列所運用的技術有:

  • IntelliPower™ – 將轉速、傳輸率與快取運算精密調整為最佳狀態,以兼顧省電與穩定的效能表現。此外,GreenPower 硬碟在啟動時消耗更少電流,使得系統得以更快速並同時運作更多的硬碟。
  • IntelliSeek™ – 計算出最佳的搜尋速度以減低電力消耗、噪音與振動。
  • IntelliPark™ – 在閒置時可自動將讀寫頭脫離磁碟表面,減少空氣阻力,並停止讀/寫通道的用電,進而節省更多的電力消耗。

低溫又安靜
除了 IntelliPower、IntelliSeek 與 IntelliPark 等有效省電及抑制噪音的專利技術之外,WD 採用多段不鏽鋼上蓋與精確設計的基座,可有效協助對聲音敏銳度要求極高的設備將異音抑至最小。其結果使得 WD AV-GP 硬碟所發出的噪音比人類聽覺所能感受到的還要低。
如需了解更多 WD AV-GP 桌上型硬碟,請參訪以下公司網站 http://www.wdc.com/en/products/Products.asp?DriveID=388

Western Digital Corp.簡介:
Western Digital Corp.是儲存業的開拓者和長期領先者之一,為收集、管理和使用數位資訊的個人和公司提供產品和服務。該公司生產可靠的高性能硬碟,使用戶的資料隨手可用,萬無一失。
Western Digital Corp.成立於1970年。該公司的儲存產品以” WD”品牌銷售給市場的系統商和經銷商。查詢各種產品資訊,請瀏覽該公司網站: www.westerndigital.com。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