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X Uber聯手跨足智慧型手機隨選出貨服務

【2015 年 7 月 29 日,台北訊】–眾所矚目的小米經典旗艦機「小米 Note」於7月28日正式於小米台灣官網 mi.com 與遠傳電信全省門市同步熱烈開售,空機售價 NT$ 12,499 元。在此同時,小米更宣布與全球知名手機應用程式 Uber 攜手合作推出小米 Note 隨選出貨服務的專案。上週此專案已於新加坡、馬來西亞首次推出,今配合台灣的小米 Note 隆重開賣而擴及台北用戶,相信由小米與 Uber 兩大科技新創產業龍頭連袂出擊,勢必將帶給消費者前 所未有的行動服務體驗。

小米台灣將於 7 月 31 日推出「小米 Note 極速到貨」活動,讓在台北市與新北市地區之 Uber 乘客,於活動當日( 31 )中午 12 點透過 Uber APP 即可參與限量訂購活動,打開 Uber APP 按下呼叫小米 Note 即可購買,並在購買後兩小時內,由 Uber 人員將全新的小米 Note 手機親自送至用戶手上,除小米限量贈送的螢幕保護貼與透明保護套外,參與專案購買的用戶更可獲得一份神秘禮物。訂購 「小米 Note 」就跟 Uber 叫車程序一樣簡單,您只需開啟 Uber APP,接著使用螢幕底部的滑桿來選擇「MI」,Uber 將在兩小時內直接送到您的手上,讓您在最快的時間內就能體驗到 5.7 吋旗艦 HiFi 雙卡雙待「小米 Note 」它美到翻的魔力。購機費用將直接透過與乘車者Uber帳號綁定的信用卡來請款,與一般叫車程序相同。

Uber 台北總經理 顧立楷 表示,此次與小米攜手展開此合作模式,為消費者即時送上全新小米 Note,正意味著隨選經濟的力量,我們也希望透過 Uber 這樣新型態平台服務顛覆消費行為與體驗。

小米國際部副總裁 Hugo Barra 表示:「小米 Note 是小米有史以來擁有最美設計外型的旗艦機種,我們非常開心能與 Uber 合作推出的限量訂購活動,將可讓所有米粉透過極具創新性的便利服務,即時拿到全新小米 Note。」

■ 活動名稱:小米 Note 極速到貨 台北場

■ 活動時間:2015/7/31 中午 12:00 起

■ 活動內容:小米Note限量於Uber APP開賣,位於台北市、新北市地區用戶

自Uber購買後,由Uber二小時內送至用戶手上。(提醒:使用您在Uber綁定的信用卡購買小米Note,可能被您的信用卡銀行收取境外交易手續費)

■ 更多活動內容與詳情細節,請隨時參考小米台灣FB 粉絲頁公佈訊息與活動規則 fb.com/xiaomitaiwan

欲了解小米、購買小米產品,就到 m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