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世界首創原廠連續供墨 銷售突破千萬用戶肯定

【台北訊】全球科技創新品牌Epson所推出的噴墨印表機深受消費者肯定,根據IDC的研究調查顯示,2015年第一季噴墨印表機市場銷售量,Epson以44%近半市佔率持續獨霸市場鰲頭,更再度於2015讀者文摘消費者信譽品牌榮獲噴墨印表機金獎殊榮!

Epson自2011年世界首創推出原廠連續供墨印表機,顛覆了過往印表機市場的商業模式,深受廣大消費者的信賴與喜愛!不僅平均每年的銷售成績以倍數增長,突破了全球銷售千萬台的佳績!

Epson世界首創原廠連續供墨印表機擁有豐富且完整的產品線,針對不同需求的族群推出A3/A4不同列印尺寸、4/6色墨水的原廠連續供墨印表機種,獨家的創新噴墨技術,也帶給消費者最完美的優異精美輸出品質!墨水一瓶288元,可印6,500張彩色列印的超大印量,彩色單張列印成本僅兩毛,充分滿足大量彩色印列需求的消費者,原廠保固+代用機服務最貼心,主機+噴頭品質堅固耐用,加購一組墨水上網登錄再送第二年原廠保固,絕對是市場上最超值首選!Epson亦將持續領先業界,穩坐噴墨印表機市場龍頭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