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台北多媒體大展 送1抽2 最高相機5折

Nikon台灣總代理國祥貿易,將於7/3-7/6登場的台北多媒體大展,為前來添購新相機的朋友們,獻上大禮三重奏!凡於台北多媒體大展期間,至Nikon攤位,不限機款,不限金額,只要購買Nikon任一款相機商品,首先為您送上-萬用「Nikon DF特仕帆布背袋」一只,隱藏在每一個特仕背袋包裝盒的背面,就是您挑戰命運的第二重好康-獨家精緻贈禮,除了可能擁有市價千元的Nikon原廠旅行箱外,話題十足的Garmin穿戴式裝置、Polaroid CUBE骰子相機等,都有可能成為你的囊中大禮!這麼豪氣的雙重贈還不夠看,Nikon國祥貼心創舉!為豔陽下特別前來展場的好朋友,感動再加碼!只要憑當日消費的機型保卡,就能再抽第三重破天荒大折扣-50%現金感恩回饋!Nikon將於7/3-7/6每日下午5點50分,在攤位現場抽出1位幸運兒!不論消費任何金額,只要抽中50%現金感恩回饋,立即送上您相機價格的50%金額!

畢業最大!Nikon超值禮遇 憑畢業證書 指定機款現折$500

新鮮人看過來!入手Nikon單眼的最佳時刻!7/3-7/6台北多媒體大展期間至Nikon攤位,憑應屆畢業證書,指定購買DX全系列單眼相機主機,即可現折500元!除了有榮獲2015 TIPA相機大賞的輕巧觸控單眼D5500外,今年度Nikon DX旗艦新機-D7200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夏日炎炎 限量義美冰棒免費兌換

天氣持續酷熱,連在路上待一分鐘都受不了!此次多媒體大展,正值酷暑期間,Nikon特別清涼回饋揮汗前來的消費者!7/3-7/6展場期間到Nikon攤位,分享Nikon Taiwan粉絲團指定貼文,就能免費兌換限量義美冰棒一枝!

Nikon 邀請您 捐發票送愛心 再贈現金好禮

多媒體期間至Nikon攤位,憑5-6月發票5張(不限金額/沒有統編),指定購買Nikon 1 J5 時尚微單眼或AW130防水相機任一台,就可現折500元,每台相機僅限折扣一次,活動發票將全數捐贈至瑪利亞基金會。

以上活動詳情,請洽Nikon官網或Nikon Taiwan官方粉絲團查詢!

Nikon官網 www.coolpix.com.tw

Nikon Taiwan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ikon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