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er Programmatic TV 亞洲首創程式化電視廣告

【台北訊】專精於人工智慧與跨螢行銷的科技創新者-沛星互動科技(以下簡稱Appier)今(24)日宣佈將其跨螢行銷方案從手機、平板及個人電腦延伸至電視廣告,推出亞洲首創程式化電視廣告解決方案(Appier Programmatic TV),首波合作夥伴為新加坡電信業者,預計陸續拓展至亞洲各國。Appier Programmatic TV將與行銷人員及廣告主共同邁向全媒體程式化購買時代。

過去行銷人員往往將電視廣告購買與其他數位媒體的策略分開規劃,但在每天只有24小時,而消費者則透過越來越多螢幕[1]獲取資訊與娛樂的現代生活中,如何在不同螢幕裝置間流動的用戶中找到潛在顧客,已成為現今行銷人員最大的挑戰之一。Appier運用獨有的人工智慧與巨量數據分析技術,辨識不同使用者所擁有的手機、平板及個人電腦,了解且預測他們的偏好與行為,進行使用者輪廓分析,建立興趣資料庫,並透過Appier Programmatic TV將其效益延伸至電視媒體,為廣告主帶來全媒體程式化購買的跨螢行銷解決方案,準確做到在對的時間將對相關的內容投遞給有需求的消費者。

Appier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游直翰表示:「不同於傳統電視廣告購買,Appier Programmatic TV將可改善廣告主無法有效追蹤電視廣告成效的問題。當使用者的生活型態因多螢時代而有了巨大的轉變,Appier透過人工智慧與巨量資料分析,不僅能在各種行動裝置及個人電腦中找到最有價值的用戶,更將電視串連分析,提升全媒體行銷的成效,達到真正且最具效益的跨螢行銷。」

打破數位裝置與電視廣告的界限,Appier Programmatic TV透過人工智慧技術分析使用者興趣資料庫,了解他們可能喜愛的內容與觀看習慣,藉由程式化設定目標參數,自動推薦適合投遞的電視頻道與時段,遞送與使用者最相關的廣告到最具效益的電視頻道上,不僅能夠協助廣告主更有效運用廣告預算,投升廣告主的投資報酬率,更可進一步得到全媒體的使用者行為洞察資料,持續優化行銷活動,達到品牌與消費者的雙贏目標。

Appier積極在亞洲市場推動全媒體程式化購買方案,除了首波與新加坡電信業者合作推出Appier Programmatic TV外,​也​將陸續向台灣等其他亞洲市場拓展。跨足電視是Appier重要里程碑之一,未來也將持續創新,期許透過人工智慧與巨量資料,為企業、品牌、廣告主及使用者創造最愉快且美好的跨螢生活。

關於Appier

Appier成立於2012年,運用人工智慧發展獨步全球跨螢行銷科技,期許讓數位廣告不再只是廣告,而是能夠連結消費者與廣告主的實用內容。團隊成員透過頂尖人工智慧進行巨量數據的研究與分析,致力在對的時間點,傳遞消費者真正想要看到的內容至對的螢幕上,讓廣告主及消費者都能體驗一個更輕鬆、更愉快的數位生活。

Appier由充滿熱情的電腦、資訊科學家以及網路行銷專家所組成,成員從Google、Intel、Splunk、Yahoo等知名企業而來,技術團隊則來自於擁有豐富人工智慧研究成果的哈佛及史丹佛大學。總部設立於台北,在舊金山、新加坡、東京、雪梨設有辦公室,Appier將利用尖端科技協助客戶達成行銷目標,在全球市場中獲得最佳成效。更多資訊請至www.appi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