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創生活園區開幕

三創生活園區在今天(15日)上午盛大開幕,由三創生活園區董事長郭守正帶領公司一級主管進行剪綵儀式,並與各大電信商、Intel、HTC、Sony、MSI、ASUS、Razer、三星等多家高階主管,共同為館內十二立方進行啟動儀式,見證三創生活園區正式營運。

三創生活園區董事長郭守正感謝長期以來一起努力的全體員工和廠商人員,更強調這一座屬於大家的三創。希望消費者進來,不只是採購,不只是買東西,而是可以做東西、學東西,並且分享,希望透過體驗為商圈加分,所以營運目標是以人潮為主,也期望來到三創的民眾逛完三創,能再去隔壁逛光華數位新天地、華山藝文中心、八德商圈…等,期盼帶動附近商圈的繁榮新氣象,與商圈好鄰居一起共榮。

三創生活園區開幕首日,已吸引大量人潮等待排隊入場,各樓層也湧入大量排隊人潮搶購首賣商品,為了提供館內民眾更好的體驗環境,於下午3點啟動進出人潮管制,開幕截至下午五點整,人潮已經突破六萬人次,預估本周末能吸引更多人潮前往。

周末除了多樣消費性活動外,三創生活園區16日中午十二點整開始,於六樓電競館進行「第二屆BBO單年度冠軍爭霸賽」並找來新南拳媽媽代言演出以及晚間七點進行的「《英雄聯盟》第二屆 盟主盃(錦標賽)」;下午兩點整,於七樓舉辦「科育盃小朋友三輪車大賽」,分為0-1歲滑步車、1-2學步車以及2-3歲三輪車三組競賽,目前已接受民眾報名額滿,可愛模樣令人期待。

即日起至6月30日止,三創生活園區推出日本藝術家大石曉規Akinori Oishi,結合插畫、攝影、動畫與裝置互動的「GO!微笑的出發」開幕特展,邀請民眾跟著三創生活的獨家人物「GO!Man」一起體驗藝術家筆下無邊無際的微笑世界,收集每一刻隨著嘴角上揚的幸福心情,16、17兩日,舉辦「GO!Man」人偶見面會,有可愛的大小人偶帶路遊玩三創生活園區,一起跑跳瘋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