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腦國際送你搭乘台灣虎航去曼谷旅行

神腦國際與台灣虎航攜手大方送機票!自5月15日至6月30日,凡於全台中華電信服務中心及神腦國際特約門市購買指定商品SAMSUNG GALAXY E7或是E5手機,即享雙重好禮:免費送你輕旅行魔術背包,再享週週抽台灣虎航桃園-曼谷(廊曼)來回機票!一人中獎、二人同行,僅有50組名額,愈早購機、中獎機會愈高!神腦除了讓消費者有機會暢遊曼谷,還讓你能將台灣虎航飛機帶回家!限量10架台灣虎航模型機,只在神腦官方粉絲團!

高性價比的商品與服務,在年輕族群心中始終歷久不衰。本次神腦推出「Let’s Go! 跟著SAMSUNG GALAXY E7去旅行」活動,就是主打高CP值之好康大放送,讓消費者買到物美價廉好手機,還有機會搭乘台灣虎航遊曼谷!本次主推SAMSUNG GALAXY E7/E5機款,不僅配備華麗螢幕與極致效能,超強電池續航力與廣色域絕佳畫質最適合熱愛視覺娛樂的行動手遊族,不用萬元的超殺價格更讓許多精打細算的消費者為之瘋狂!國人最喜愛去的曼谷,除了往返快速且方便,亦因湄南河水上繁忙的交通讓曼谷有「東方威尼斯」的別名,因此國人喜愛赴泰旅遊的熱潮始終未曾減退!在暑假即將到來的前夕,想要購入新手機出遊嗎?想要來趟輕旅行一探曼谷的迷人之處嗎?自5月15日至6月30日止,只要前往全台中華電信服務中心及神腦國際特約門市,購買指定商品SAMSUNG GALAXY E7或是E5手機(購買空機或續約皆可),即可免費獲得神腦爲消費者貼心準備的輕旅行魔術背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輕鬆出遊無負擔!活動期間憑購買發票或領機單(銷貨單)前往活動網站登入(web.senao.com.tw/activity/201505/Samsung/),還有機會抽中台灣虎航桃園-曼谷(廊曼)免費來回機票兩張!共限量50組,週週抽、週週送,愈早購機獲獎機會愈高!飛往曼谷的飛機不等人,趕緊前往指定門市搶購!

除了免費背包與限量機票,神腦好康加碼送!自5月15日至5月31日止,10架台灣虎航飛機模型免費再送給消費者,更多活動訊息請上神腦國際Facebook粉絲團(www.facebook.com/senao.taiwan),即有機會將台灣虎航模型機免費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