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民歌一網打盡 myMusic回饋有禮大方送

想要親自參加眾星雲集的頒獎盛會,或是靜靜聆聽雋永的民歌饗宴?台灣大哥大myMusic都可以實現您的願望。即日起myMusic推出回饋方案,將分別送出「民歌40演唱會」與「HITO流行音樂獎」門票,讓樂迷朋友親身感受巨星的魅力,喚起跨世代的音樂回憶!

台灣大哥大myMusic為了喜愛民歌的樂迷朋友精心準備專屬好康,即日起至5月29日止,不限台灣大哥大用戶,凡於myMusic官網申辦或儲值180天方案,即可獲贈「民歌40演唱會」門票一張,申辦365天方案可獲得兩張門票,用戶還可以自由選擇台北場(6月5日)或高雄場(6月7日),靜靜聆聽齊豫、胡德夫、金智娟、凡人二重唱等逾40組藝人的精彩演出,重溫青春年代的單純音樂。

全球華語歌壇的盛事「HITO流行音樂獎」將在5月31日於臺北小巨蛋盛大登場,歌迷朋友展開搶票大作戰!台灣大哥大myMusic為回饋老用戶,提供6個月以上的付費會員(且有一次以上的登錄紀錄)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HITO流行音樂獎」2張入場券,符合資格的會員於5月20日前登入myMusic官網,並至指定活動頁面登錄個人資料,就有機會臨場感受Bii畢書盡、MP魔幻力量、丁噹、Eric周興哲、家家、徐佳瑩、楊丞琳…等知名藝人的舞台魅力!

myMusic「HITO流行音樂獎」活動網址:http://goo.gl/Gn0vSt

myMusic民歌40活動網址:http://goo.gl/PsV0w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