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科技獲ICSA認可資訊安全設備測試效能優異

(台北訊, 4月24日) 合勤科技(ZyXEL)於4月20日在美國獲得業界認證公信度極高的ICSA實驗室表揚連續15年優異表現,證明合勤科技長期對網路防禦與資安相關技術及應用設備效能與品質的努力與堅持。合勤是所有獲獎廠商,包括10、15、20年資深優異獎,唯一獲認可的台灣網通品牌。

ICSA 實驗室,隸屬於美國電信大廠Verizon 的一個獨立運作的認證機構,以中立第三方,專門提供健康、網路安全相關的IT產品、及連網設備在標準符合性、可靠性及效能方面的測試與認證。合勤科技是長期取得在網安設備認證的國際網通解決方案的品牌大廠之一。據ICSA執行總監George Japak表示,取得資訊安全相關要求與標準的認證,並長期保有如此的認證資格,是需要長期投入相當的資源,更重要的是公司的堅持與態度;目的就是持續提供有品質效能保障的產品,不但是對客戶的承諾,也是忠於網路資安共生生態的嚴謹態度表現。

合勤科技Gateway產品事業總處處長黃文義表示:很榮幸也很高興能得到像ICSA如此具高度公信力認證機構長期的認可,証明了合勤科技長期致力於網路安全技術與產品效能的專業態度,並能提供高品質高效能產品與解決方案,確保聯網時代虛擬世界資訊能安全傳輸交流。

合勤科技提供全系列的網路安全產品與解決方案,具高效率,多種功能於一機的優勢,特別適合資本支出較嚴謹的中小企業。效能穩定,多功的特色還方便企業彈性配置或未來擴充,再搭配合勤開發的一些操作工具及整合所有網安政策於一體的管理平台,更可簡化設定及管理的流程,讓使用的企業不但具投資成本效益,更可提昇日常IT管理效率。

關於合勤整合型網安產品系列,請至合勤科技台灣官網www.zyxel.com.tw 或與業務人員聯絡瞭解詳細規格內容。

關於合勤科技

合勤科技ZyXEL成立於1989年,提供以先進網際網路(IP)架構為基礎所設計開發出的網路解決方案行銷全球。讓電信營運商、網路服務與內容供應商及代理經銷商,為其服務的中小企業客戶、家庭客戶佈建先進寬頻技術的接入架構(Access)、企業網路系統(Network)及家庭連接平台(Connect),讓有線無線無縫介接,提供企業及家庭個人終端使用者可以簡單、智慧並安全地享受高頻寬高效能的連網,強化企業營運效能,家用者享受創新的智慧家庭服務,提昇包括企業及家庭客戶的連網滿意度。完整合勤科技相關資訊,請至網站www.zyxel.com.tw

關於ICSA 實驗室

成立於1989年,為隸屬於Verizon的獨立營運單位,提供網路與健康相關的IT產品及連網產品,在標準符合性,可靠度及功能方面,具公信力、獨立的第三方測試與認證,客戶多為世界首屈一指的科技大廠